你今天拔白髮了嗎?專人到府幫你拔白髮,一小時200元起。(該名專員沒有從業了~)

拔白髮,白髮,拔白髮服務,拔白髮 日本,台灣 拔白髮,白髮會越拔越多嗎,日本拔白髮,夢 拔白髮

因為天生遺傳少年白的緣故,從小就有不少的白頭髮,加上工作壓力大,燒腦事情特別多,白髮整個多到爆炸,但,身為一名u質美少女,有白頭髮實在不能看,加上自然捲的關係,頭髮質感真的超級差,因此我經常會對著鏡子拔白髮,但自己拔總是會非常的痠疼,脖子和手肘都會很不舒服,有時候自己奮鬥了好久,自以為拔了不少,沒想到一翻還是有很多的白髮藏在深處,看了真的超不順眼的,心想難道沒有專門幫人拔白髮的店嗎?沒想到上網一搜,日本還真的有這樣的拔白髮專門店呢!不過收費可不便宜,沒想到光是半小時就要千元!

拔白髮 日本

但,左思右想,我覺得台灣如果有這樣的店,其實我也願意去消費的,因為經常性的染髮對於髮質或是身體都是不太好的,如果有專人能快狠準的為你服務該有多好呢?因此我認識了有在幫人拔白髮的S小姐。

由於她也住新莊的關係,我們以一小時200元的價格談好後,她當天就迅速出發來到我家幫我拔白頭髮了。

談起拔白頭髮的經驗,S小姐說,她都是幫爸媽服務居多,偶爾也會幫朋友拔,但像我這樣沒什麼家人朋友可以幫我效勞的邊緣人,其實就很適合這樣的服務呢!

整個拔白髮個過程相當愉快,因為S小姐相當健談且親切,所以我們天南地北什麼都聊,不過我只要一講話就會干擾她拔白髮的temple,所以有時候她會請我安靜一會。

有時後遇到特別短難拔的白髮,S小姐也會使用小夾子幫我仔細挑出,一小時就這樣飛快的過去,看到桌上被拔出白髮,我的心情相當得意。

註:拔白髮時我坐椅子上,S小姐全程站著,相當敬業呢!

▼仇人屍體。

拔白髮時間結束後,我其實並沒有去算總共拔多少根,但照照鏡子我發現白髮幾乎都沒有了,髮絲非常的滑順更好摸,感覺像解決仇人一樣爽快,而且這樣的特殊服務其實真的難找,剛好S小姐也因為正待業中才發展出出額外的兼職,其實也算是蠻有趣的經驗呢!

▼小花姐接與S小姐的合照

拔白髮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敲小花姐接IG 聊聊哦!單次白髮是200元起,但老師會附上地區和車馬費的部分回報給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