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創意魔術主題餐廳 Potions Magic Bar 近距離桌邊魔術秀

超趣味的魔術主題餐廳你想去嗎?推薦給喜歡特色餐廳的你,一定要去試試!

不畏疫情,大安區去年新開幕的特色餐廳「Potions Magic Bar」魔藥學餐酒館,由一群魔術愛好者共同經營創辦。店內以中古世紀英倫風主題做為設計,創意場景令人一走進店內便覺耳目一新,尤其那像地窖般的造景,搭配上週邊紅色帷幕與皮革沙發,整個呈現出十足的異國氛圍感呢!

除了場景別具巧思外,店內菜單上的餐點與命名也相當有意思;主菜單以哈利波特「劫盜地圖」為原型設計,並且有多杯特殊命名的調酒,像是愛情靈藥、魔藥三聖物等,杯杯皆是充滿故事性的主題調酒,像我們點的調酒還有夢幻泡泡在上頭,輕輕一戳破就會化成一縷煙,是不是美得很驚喜呢~

在餐點部份,前菜有裸麥麵包(160$)可選擇,微硬的厚麵包,可配上香濃伯爵奶油一起享用,整體口感十分有嚼勁,另外還有加入培根酥炸並淋上蜂蜜的薯條,甜鹹滋味整個別具巧思。


特別推薦黑松露燻鮭魚奶油燉飯以及酸辣東陰功海鮮義大利麵,燉飯奶香四溢,燉飯顆粒的柔順口感,整個與松露完美融合,每一勺口齒留香,而另道北海道干貝,大顆新鮮干貝富有嚼勁,調味的肉醬,濃郁基底交織麵條,鮮明口感包覆舌尖隨後蔓延至味蕾,對於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們來說,絕對是上乘之作。

 

20220322150123 75

20220322150128 17

至於本篇要介紹的魔術演出,絕對是最精采的壓軸惹,(雖然前面介紹的蔡真的很好吃不過都不是重點),由於店面為魔術愛好者經營,也因此會有帥氣又專業的魔術師到每桌近距離互動演出。

20220322150141 55

那極為專業的魔術手法和表演風格,皆為每一桌帶來歡樂笑聲,每位初來乍到的顧客們,都會被魔術師彷彿超能力般的手法給驚喜得不要不要的,讓人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因為已經超近距離還看不到破綻,實在太厲害了呢~)

(據了解,魔術秀是訂位客人限定,時段集中週五、周六,時間為2000-2400,)

(對了,店內還有塔羅牌老師駐點,目前時段為週二和週三,收費方式為樂捐隨喜~)

看完介紹,喜愛創意主題餐廳的你也被燒到了嗎!那麼就趕快儲存在清單內,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前往吧!

Potions Magic Bar 魔藥學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1號
電話:02-27753256
營業時間:1800-01:30 (五六延長至 2:30)

 

#台北餐酒館 #餐酒館推薦 #台北餐酒館平價 #台北餐酒館推薦dcard #信義區餐酒館 #信義區酒吧 #東區餐酒館 #台北包廂餐廳 #台北生日餐廳 #中山餐廳 #餐酒館台北 #台北餐酒館推薦 #大安區餐酒館 #餐酒館菜單 #魔術餐廳 #特色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