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膜推薦-小臉人也愛的山依柳泥膜,天天都能使用的清潔性泥膜,讓粉刺自動浮出來吧!

說起泥膜推薦這一塊領域,我個人是相當喜愛的,畢竟臉小的人真的很難駕馭正常面膜R,尤其泥膜用法簡單,大多使用泥膜步驟也都簡單好上手,比起一般面膜使用起來是更方便,讓懶人我常常一試成主顧呢!

20210426053659 67

山依柳泥膜 可天天使用的清潔性泥膜

說起姐接我過去使用過的泥膜呢,大多都建議一週使用一到兩次的清潔性泥膜,中間也需要間隔天數,且大多數的清潔性泥膜,即使爬文後入手的都是多數網友一致推崇的專櫃產品,我使用起來,我個人膚質覺得還是太刺激惹,但直到開始使用MW山依柳淨化泥膜後才知道,原來泥膜也是可以做到天天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整個又長知識惹呢~

20210426053906 43
淺藍色素雅包裝的山依柳泥膜。

尤其對眼裡容不下粉刺的朋友來說,他們家的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就會是除粉刺必備的神器。

只使用一次就會很有感覺,因為用過後粉刺會自己浮出來,而且是以非常溫和的方式,那幾天觀察皮膚粉刺自然浮出的頻率,也大大增加了呢!

山依柳泥膜用法 簡單好上手

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質地柔和像奶油狀,散發著柔和淡雅清香,偏油肌、混合肌都可以使用,主要能軟化皮脂、吸附粉刺,最大特色就是每天都可以輕鬆用。

20210426054109 57
山依柳泥膜散發淡雅清香
20210426054255 5
質地柔和像奶油,均勻好推開。
20210426054007 7
每一盒裝都附上勺子可以沾取。

使用前我會先將臉部清洗乾淨,網上教學是說要先熱敷讓毛孔打開,建議如果懶得敷也可以在洗完澡時使用。

使用說明,是建議停留在臉上20分左右,此時觀察敷在臉上的泥膜會慢慢溶解變透明,而非會乾掉狀態的泥膜唷。

接著時間一到,便可使用卸妝棉擦去臉上的殘餘泥膜,此時可以在卸除下的棉布上,看到一些粉刺髒污與角質呢~

  • 20210426054443 1
  • 20210426054444 57

擦除後即可用清水洗淨,接著按照日常保養的方式,為肌膚擦上化妝水或是乳液即可,觀察肌膚,是咕溜溜的狀態哦~

山依柳泥膜ptt網友評價如何呢?

以使用上來講是非常簡易的一款產品,不需要特別等肌膚狀態好或不好的時候才判斷是否能進行保養,以打擊粉刺來說也是相當溫和的一款產品,對於想要天天保養肌膚的女性朋友來說,算是親民好入手的保養品。

(尤其每天洗完澡後就能使用,讓肌膚保養根本就是更上一層樓呢!)

且相較普遍清潔泥膜,他們家的淨化泥膜,敷久不會變乾外,還是千元有找的MIT粉刺泥膜,也不是透過撕除的方式除去粉刺,所以對於肌膚的負擔是更小也更溫和的,對於在尋找一款好用泥膜產品的你,是相當值得入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