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毛孩必備!樂莫美味貓罐頭主食罐,香氣四溢免加水,添加微量貓草、蜆精粉,絕佳適口性配方讓小主子超滿足!

20210815001632 42

飼主們都知道,比起無趣的乾飼料,更多毛孩們喜歡的是有著美味香氣的夢幻罐罐,尤其是富含水分較多的罐罐,更是能幫助到鮮少喝水的貓貓補充日常所缺乏的飲水量呢!但,你知道其實罐罐也是有區分的嗎!同樣是罐罐,貓咪罐頭就有分為主食罐副食罐,不僅營養成分不同、價格也不同呢!那要怎麼區分呢?

一般來說,平均價格較便宜,但營養成份較單一、內容物少得多為副食罐,可作為平常「點心」給毛孩、或是餵藥時的手段之一(笑),但如果是作為主餐的話,這邊就要建議選擇「主食罐」了,不僅高蛋白質,且整體的營養成份也更完整外,對貓貓整體的健康也更好呢!

像是全新台灣自創品牌《樂莫loveMore》,就推出為貓狗量身訂做,符合真正營養需求,有著滿滿動物性蛋白質的主食罐,裡頭添加獨家的花蓮天然蜆精粉,含有貓狗所需的精氨酸牛磺酸等有益礦物質,幫助延緩視網膜病變擴張性心肌病等,且為了讓小主子有著好食慾,甚至還有添加微量貓草在裏頭,讓主子每一口都好享受。(這是嗑藥的概念嗎XD)

▼本篇邀請咱家可愛的美食家小多,一起為樂莫罐罐做評鑑,究竟哪個口味才是最深得狗心呢?

20210815001715 56

貓罐頭推薦/狗罐頭推薦 樂莫主食罐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樂莫貓罐頭主食罐,主推貓貓食用外,包含狗狗也是可以的哦!畢竟貓罐罐一直都比狗罐罐高級呀(笑)

樂莫主食罐目前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搖鮪巴(鮪魚)、鮮嫩雞(雞肉)、好鮭蜜(鮭魚)口味,外頭亮橘色顯眼插圖包裝,清新又可愛。

▼清新亮色橘包裝的貓罐罐,插圖是可愛的黑貓背影。

20210815002057 44

▼貓罐頭-搖鮪巴。

20210815002256 99

▼貓罐頭-鮮嫩雞。

20210815002307 71

▼貓罐頭-好鮭蜜。

20210815002417 89

▼目前官網還有推出貓罐頭綜合6入免運活動。

20210815001826 9

台灣製造的品牌《樂莫》食材挑選是使用台灣卜蜂雞肉、雞心雞肝,鮪魚、鮭魚則是進口自國外,貓草粉使用台灣屏東栽種的A級貓草磨製細粉,產品皆有通過SGS認證。

▼貓罐頭產品有振泰檢驗報告,貓草有SGS檢驗。

20210815001854 99

樂莫貓罐頭主食罐 適口性佳含水量多

每一罐罐為80g,一次就是一餐食用,罐罐皆符合AAFCO(美國飼料管理協會)主食標準,無穀、無爭議性膠類,樂莫主食罐製作過程為真空封罐後,通過高壓水洗、高溫滅菌等,過程嚴謹,為毛孩健康把關。

註:AAFCO為非營利組織,專為動物飼料與寵物食品安全設定標準。

▼罐罐為好拉取的易開罐設計,開封便利又快速。

▼樂莫貓罐頭主食罐,光是開封後就香氣四溢,新鮮的「鮮肉慕斯」一勺挖起,軟嫩肉泥鮮嫩多汁,超高含水量還能幫助毛孩解渴呢!(開罐後,真的是狗呼聲連連XD)

註:多數貓貓都不愛喝水,為了讓愛貓喝水許多飼主還會購買流動飲水機,其實透過含水量高的貓罐頭主食罐,也可以達到補充水份的目的。

▼打開貓罐罐的那一刻,家中的毛孩早就按耐不住的狂躁動啦,好幾次亂入,擋都擋不住呢!好幾次被失控的狗鼻子給亂入N次呢!多:快~給~我~

▼為了考驗美食家多多,本次貓罐頭採用選妃佈局,果不其然美食家多多馬上就移動到,光我在旁邊聞就有著濃厚香氣的「搖鮪巴」。

20210815003131 1

▼進食的每一刻,都像在天堂般的小多。

20210815003156 50

▼因為太過好奇,身為主人也決定想試試看貓罐頭的滋味,多:不要跟我搶r!

心得:品嚐起來感覺就是聞起來迷人,但實際吃起來則是沒有任何鹹度的,果然是健康食品貓罐頭呢(笑),話說會不會人跟著吃一吃也會變瘦呢(?)

從多多進食罐罐的順序來看,受歡迎的貓罐頭依序為鮪魚、鮭魚、雞肉,畢竟透過鼻子生存的小狗狗對於「美食」的選擇,都是來自香氣的濃郁,不過總是吃同一款會膩,每天都換不同罐罐當然是最棒的啦!

▼多多:小狗狗才選擇,我全都要。

基本上平常飼料和鮮食交錯的小多,對於罐罐的熱情還是更大的,光是看到罐罐眼睛就發直了,拍攝過程一直過來催促、各種干擾,任性又撒嬌的樣子實在萌到可愛呀!

對於樂莫主食罐,小多是很滿意的,看到他進時完滿足的滿足笑臉,那一刻真的是療癒到讓人融化呢!(是說家長的快樂(奴性)也很簡單r)

為了這可愛笑臉,看來麻麻要繼續努力工作多囤幾盒罐罐才是XD。

以上就是樂莫主食罐罐的開箱分享,雖然圖片上都是我家可愛的多多入鏡,還是要跟各位強調這是「貓罐頭」不是狗罐頭嘿XD

目前官網有6罐免運活動外,還有罐罐訂閱制,提供每月固定宅配送到府的服務,對於忙碌的家長來說實在很方便呢!餵食鮮食除了讓毛孩心情爽到不要不要外,更多的是在健康上的幫助與調整,樂莫主食罐配方是全齡貓/狗都可以食用,且注重營養健康均衡與熱量,不僅添加迷人貓草,還有著絕佳的適口性和豐沛含水量,對於鮮少喝水的貓主子來說真的是很體貼的設計呢!看完以上介紹,有興趣的話,就快到樂莫官網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