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月入20萬的秘密!?原來賺大錢要付出這些代價…!

常常在網路上各個平台,都會有一些「團隊」招募保底的直播主,尤其現今各個平台競爭激烈,無論是對表演興趣想擔任過直播主,又或是已經擔任直播主又做不出「成績」的人,或許可參考坊間一些直播團隊的經營手法,對於這個行業你會了解更多,因為直播要賺大錢背後所付出的辛勞,可不是表面上看下來的單純。

20200602180301 48

一些直播團隊招募主播進駐,最初一開始可能是以小模、或是一些網紅等素人歌手為號召,單純以「表演」的方式吸引各個粉絲使用,進而為平台帶來流量,粉絲為了讓喜歡的偶像開心,所以會藉由儲值送虛擬禮物讓主播開心。

 

現今直播軟體皆是大同小異。

 

一般簽約主播,有固定上播天數時數等規定,同時還有禮物分潤機制,若是自由兼差型主播,則無太多限制,以禮物分潤為主,能賺多少純憑個人實力,但今天要討論的可不是這些單純平台,而是賺很大的平台,到底背後是怎麼運作的。

20200602172254 95

有些直播平台為什麼敢開高薪保底?

平台可能是經營博奕類為取向,不需靠主播來留住觀眾,但通常配合主播顏質都相對高;另外又有可能平台是以較為裸露的黃播等成人取向為主,合作主播一般也需配合著大尺度的服裝,如內衣、比基尼等,包含其中聊天話題也是腥羶色為取向。

 

 

賺大錢的直播怎麼運作的?

以往直播經營的基本觀念大略如上,但近年來有不少直播可越來越不單純,純打賞制度不夠看,要賺大錢其實檯面下比檯面上還重要,就有直播團隊主打一個月可讓素人主播月入20萬,如此高薪的背後,告訴你只要「夠努力」就可以賺到,而到底要怎麼努力呢?原來某些大平台賺錢的背後,其實都有幫直播主操作經營的團隊。

 

直播初期,沒有人氣該如何經營?

設立粉絲團、官方Line,並放置生活相關圖片吸引人加入,從自身的FB、Line、粉絲團、IG導入對直播主有興趣的客群,之後就是無止盡的一對多線下聊天。

交友軟體開發新客,導入粉絲上門。

直播主剛加入時,會被要求下載各大交友軟體,在交友軟體上主動一對一找會員聊天,並熱絡培養感情,手法以「談感情」的方式為主,接著將認識的會員導入直播內,聊天方式小至一般單純交友,更深入到線上自稱男女朋友、網公網婆等等。

 

直播什麼內容不重要,線下聊天勾勾纏才是重點!

接著培養固定聊天的客群後,便要求直播主以「每日固定」上播來露臉,上播可能只需要1小時,且直播內容無要求,你從吃東西到聊天打屁皆可,該直播主「有無才藝」並不重要,只要上播時記住會抖內的粉絲並且回饋即可。

 

賺很大的直播主,不僅原本就要會直播,更要學聊天的話術和招式,讓對方有小暈船更好。

 

重複經營上述手法,一般「戀愛客」,後續無特殊發展,如約主播約不出去等等、無法發展實際關係便會離開。

 

有直播業者就說,大約三個月就會需要換血再找新客,以「正派手法經營」的主播一般無法賺大錢,最多4~5萬一個月,但以曖昧手法經營,光是一個小模主播操作下來,一個月可進帳將近200萬,平台收入相當可觀。

 

直播主除了線上直播,平日還會勤發照片給「客群」,讓觀眾覺得直播主就像朋友一樣親切,所以會有想送禮「一親芳澤」的慾望。

 

而如此高薪直播主的代價,背後付出的心力就是,24小時能找話題拉觀眾「一對多」聊天,然後將本是「性騷擾」又或是「話不投機的網友」當成線上網公在經營,並盡量和對方培養感情,即使你可能內心是千百個不願意,但背後的高薪報酬依舊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試想如果是你,每天有帥哥美女對你噓寒問暖,那感覺是不是很開心呢?因此會覺得自己捐點禮物對直播主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回饋。

 

代價是什麼?

賺這些抖內的錢,並和對方有談感情的方式,小花姐接 認為對於個人名譽或是發展的長遠性來說,是較為不妥的,甚至是要觀眾在你身上花上大把金錢,這些反到會招來更多的負面名聲。

 

直播的短期利益或許很可觀,但綜觀長期價值與對生涯發展的影響,建議想踏入前的朋友,先思考過跟自己的三觀合不合再去應徵。

 

時下正派經營的直播平台和直播主還是很多的,也的確有人和直播主是正常互動關係,像是華人線上軟體「貓印直播」,就有超多對岸小哥哥小姐姐在線直播,要不要抖內全憑看官自由決定,小花姐接提倡「可以聊天,但不要暈船阿~大家~」

 

貓印直播

下載:http://tinyurl.com/ycmq6t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