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接30歲啦!邁入生命重要里程碑,送給自己人生第一顆「王妃款」美鑽 期許自己未來更加「自信閃耀」!

時光飛快,一轉眼間人生也即將邁入30歲了,驚覺自己真的要變成大人了,不能再像20歲那樣的任性,但也因為時間的淬鍊,把自己磨練的更成熟,越來越懂得愛自己、認同自己,欣賞自己的美!因此,在進入這個人生重要里程碑,我決定入手「人生第一顆鑽石」來砥礪自己,提升自我價值更加「自信閃耀」!

20201201110222 13

在選購人生首顆鑽石前,也上網做足了功課,我最在意的第一就是鑽石設計,畢竟人生第一個鑽石當然是要越特別越好啊~第二是鑽石是否有國際證書認證、第三則是鑽石的切工技術與閃耀程度(否則鑽石再大顆也是黯淡啊!笑XD)

20201201110247 95

針對上述的條件,我把「人生第一顆鑽石」,放在前陣子正在追的韓劇《梨泰院Class》上,劇中男主角朴敘俊飾演的朴世路為了回覆趙以瑞的心意,特地去買了項鍊送她,兩人的定情物的就是T牌微笑鏈墜,因此我把首購的選項放在趙以瑞在劇中配戴的款式「小號有鑲鑽玫瑰金微笑鏈墜」,但認真查詢了一下售價,真是嚇壞寶寶了,只能默默將它納入之後的選購清單中。

20201201110358 74
▲取自JTBC官網

其實還有一個要點是我非常在意的,因為平常我也是環保商品的愛用者,出門常帶著玻璃玻璃吸管和環保提袋來使用,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因此,在挑選人生第一顆鑽石時,希望秉持著「時尚與環保兼具」如果也能秉持環保愛地球的想法,在享受鑽石璀璨美麗的當下,同時保護環境,這當然是最完美的!

20201201111531 72

你會說鑽石跟環保有什麼關係?

我告訴你其實鑽石開採非常破壞環境,很多大型鑽石公司都是把整區包下來好大量採礦,所以對生態非常傷害。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有很多時尚媒體都在報導未來鑽石,我看超多歐美明星名人,包括李奧納多與艾瑪華森都推崇,這家鑽石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以保護地球為理念,生產了聽起來超有科技感的「未來鑽石」。

但「未來鑽石」到底是什麼?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名稱,好奇心使然拜讀了更多相關的資料,原來「Diamond Foundry」是美國實驗室利用太陽能和風能的技術模擬鑽石生成環境,而培育出與開採鑽石毫無差别的100% 真鑽,重點是…….現在在台灣就買的到!JOY COLORi 現在已經引進了唯一獲得零碳排放認證的鑽石品牌。

在了解品牌背景後,小花姐接決定直接前往信義區現在最夯的遠東百貨A13來好好逛一逛,手扶梯一上到二樓就可以看到JOY‧COLORi超亮麗的專櫃,二話不說馬上坐下來試戴與鑑賞。櫃位上,明亮几淨的擺設,讓人一下子就能感受到精緻的空間和繽紛色彩帶來的喜悅能量。

20201201111030 85

我在櫃上被這些鑽石光芒閃耀到眼睛也都發亮了,立馬試戴了好幾款,這支「月光戀人鑽戒」,在光源的照射下,每個角度都折射出璀璨的光芒,主鑽的圓形璀璨式切割,戒環還有碎鑽環繞,簡約絕美的外型,讓小花姐接也好想被它套牢。

JOY COLORi櫃上的圓形鑽石,為了達到鑽石最極致光彩,採用的是「完美車工」,並且擁有眾多國際證書認證。當天看了好幾款鑽石的火光,確實非常閃耀,連我旁邊的姊妹也覺得比我們之前看過的珠寶大牌閃亮許多。

20201201111053 77
▲月光戀人鑽戒 試戴
20201201111126 89

鑽石女人最好的朋友。」所以說哪個女人說自己不想收到鑽石,肯定是假話。這次在JOY COLORi櫃位上看到多款婚戒,其中一款讓我非常驚豔的戒指款式是Wedding Band對戒中的「V型排戒」,線條簡潔且輪廓纖細,bling bling的鑽石閃耀光芒,戴上去後整個人的氣質瞬間提升,讓還沒結婚計畫的我也超心動啊~

20201201111140 32
▲光線排戒 試戴
20201201111208 99

其實不一定是結婚才能買鑽石啊!現在女生很獨立自主想買什麼自己買都可以,就像小花姐接即將邁入30歲,這個年紀就是要「勇敢做自己」也「投資自己」。愛美的我第一步就是投資美麗的鑽飾珠寶,但既然買了就是要經常佩戴才會划算!現階段的認為項鍊比起鑽戒更加實戴,(其實心裡是偷偷期盼鑽戒要由白馬王子幫我戴上)!

20201201111232 77


這次我最中意的就是皇室最愛的MARQUISE系列中的「經典侯爵夫人形項鍊」,侯爵夫人鑽石享有“琢形王后”的美稱,兩端瘦窄的切割線條可將光線凝聚,讓鑽石克拉重量達到最佳比例,讓它看上去比實際更大。

20201201111239 34

像今天小花姐接配戴的是0.27克拉數的水滴形鑽石,但因為切割比例實在是太完美了,看起來就像一克拉般光芒閃耀。

我最喜歡「經典侯爵夫人形項鍊」的獨特果核形狀設計,在一般市面上非常稀有,穿戴起來極簡又優雅,無論是疊戴或是單獨佩戴,都非常適合。日常造型中配戴它簡直就像自帶鎂光燈效果,可以提升你的氣質與整體價值,自然而然地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我最喜歡「經典侯爵夫人形項鍊」的獨特果核形狀設計,在一般市面上非常稀有,穿戴起來極簡又優雅,無論是疊戴或是單獨佩戴,都非常適合。日常造型中配戴它簡直就像自帶鎂光燈效果,可以提升你的氣質與整體價值,自然而然地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這條項鍊方方面面條件都這麼完美,要詢價之前其實有點忐忑。畢竟鑽石是高單價商品,但沒想到一詢問專櫃人員,我當天入手價格竟然只要$26,000,意外地親民,讓我可以輕鬆入手夢想中的鑽石!真的好驚喜!

專櫃人員非常可愛,現場也解說喜歡侯爵夫人鑽石的人的性格,他說一般這些人非常大膽及外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且做事有衝勁。他們工作野心大,常將事業放在第一位,喜歡尋找刺激及新挑戰,能讓四周的人都感受到她的熱情。果真和小花姐接的性格非常相似,難怪我一戴上就對它愛不釋手。

20201201135934 96
20201201140009 61

最後我選擇「經典侯爵夫人形項鍊」作為我人生第一顆鑽石,期盼未來能像鑽石般發出閃耀光芒的自信美!其實這也是小花姐接對自我30+後的人生期許,另一方面也期待遇見生命中真愛的那一天,也能戴著跟王妃同款超夢幻的「 Promise 誓言鑽戒」與心愛的王子共度美好未來。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第一顆鑽石購買過程。從此每天都閃亮出門,百搭各種衣服,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