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鬼打牆,無限循環無法登入該怎麼辦?

使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無法登入該怎麼辦呢?這幾天剛開始使用有朋友跟我提起這一件事,我就幫忙爬文查看了,原來原因出在「Clubhouse」是需透過「邀請簡訊」才能進入的一個平台,而且還必須是iPhone用戶,才能夠使用。

clubhouse

所以,如果你是自己在App Store自行搜尋下載的用戶,是無法使用的,這一點請卡在電話認證階段,氣pupu的你各位自己注意一下,不要再對著登入頁面發脾氣。

20210208215419 54

Clubhouse邀請制 對象需為手機聯絡人+iPhone用戶

加入後的使用者,每人會有兩封邀請函可發出,記得發出前要先詢問是不是iPhone用戶;另外,對方必需是在你電話清單上的聯絡人,Clubhouse使用者都是真人,平台上活躍用戶包含名人、藝人皆有。

20210208215449 38
20210208215449 13

Clubhouse主題眾多 名人話題不設限

只要開了房間就可以邀請對象一起來群聊,每次房間在線可多達5000人,房間管理員可主動邀請來賓一起暢聊,房間為公開,相較於一般直播的制式互動,更能從彼此的言談間與第一時間反應,看到來賓的真實情感與思維,由於目前控管使用的機制,平台上沒有一般用戶在打廣告、也沒有商業廣告,對於消費者的使用體驗算是還不錯的。

  • 收聽用戶也可以按「舉手」發言,如果管理員賦予發言權,就可以加入一起暢聊。
  • 收聽為平台上的公開用戶,只要你有追蹤相關興趣標籤的名人或是主題,就能瀏覽到相關房間,包含跟美國的陌生網友也行。
  • Clubhouse不能打字、傳訊息,僅只能用語音做為溝通。
  • Clubhouse由於疫情關係,於去年二月在美國開始爆紅,其中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執行長也使用其來演講,使得關注度持續上升。
  • 透過日曆排程,也可以搜尋到未來將開聊天主題的房間與用戶們。
20210208215505 2

記得Podcast剛開始火紅的時候,讓人訝異明明在直播、Youtube當道的市場,竟然會殺出一條「聲音」的市場路線,如果可以不需要露臉,其實在製作成本上,確實相較於影片成本低出許多,讓通勤的上班族可以戴著耳機也能學習,記得當時看過一篇報導,收聽Podcast的族群多是科技新貴,月收普遍落在4到6萬元上下呢。

內容傳播,聲音也很有魅力

相較於多數YT影片帶來的娛樂及刺激感,只用聲音的Podcast,更會著重於「內容」、「思想」上的傳播,對於有心想要學習的人,不需要盯著畫面就能進行,利用零碎的時間就能在Clubhouse上,和擁有豐富經歷的大神們學習,那感覺是不是超棒呢?

目前邀請碼雖然只能透過他人邀請獲得,還沒辦法使用的人也不用過於著急,相信平台建置成熟後,也會像Gmail一樣,後期還是會全面開放的。

街口支付,小額贊助「小花姐接」:點擊前往
粉絲團追蹤「小花姐接」:點擊前往
IG追蹤「小花姐接」:點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