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超美無邊際泳池飯店酒吧!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低消500元來拍美照囉!

這篇要介紹給找嘉義景點遊玩的觀光客們,拍照超美絕對不能錯過的嘉義無邊際泳池,非住宿客人,只要低消500元就可以進場拍美照,相較北部不少酒吧可是超划算呢!地點就位忠孝路516號上的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喜歡拍美照的朋友來到嘉義可不要錯過了!

嘉義 無邊際泳池

嘉義景點/嘉義景觀酒吧/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網美必去點

在嘉義大學唸書四年,小花姐接真切覺得自己也算身為半個嘉義人,回到嘉義就很大啖起火雞肉飯和重溫天天都營業的嘉樂福夜市,還有遊覽讓人心曠神怡的嘉義蘭潭水庫,來到嘉義散心的感覺,很自在也很放鬆,只有天氣太熱了一點,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嘉義噴水火雞肉飯

嘉義火雞肉飯 嘉義噴水火雞肉飯

 

✓蘭潭水庫美景

嘉義蘭潭水庫美景

這次回來嘉義,先前就有注意過過無邊際泳池的新聞,其中一間就位在嘉義市,而且還在嘉義火車站附近,不像北部地區多要開車才能抵達,趁著這次日環蝕熱潮下去,也順便到這間絕美酒吧來朝聖,而到底消費和景觀如何呢!小花姐接趕快分享給大家。

 

搜尋Google map 承億文旅會出現兩間,有泳池的是靠近耐斯百貨的「桃城茶樣子」哦!大家可不要走錯了!

嘉義地圖

 

地址在嘉義市忠孝路516號,火車站租借機車後騎車約7分內就可以到達,我們這次去嘉義租車的費用約是一天300元,剛好日環蝕的關係,有很多機車行都租不到車,平時租借印象中是200元上下。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機車租借推薦:愛騎機車出租,05-2222189,火車站前站出來右手邊,蔡老闆人很親切哦~

 

目前許多介紹無邊際泳池的文章都是有些時間了,開放時間和大部份部落客介紹的不同,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及預訂,以免撲空。

 

目前桃城茶樣子的無邊際泳池的改成是白天「僅對住宿客開放」,平日住宿飯店原價的話是雙人是3300元、假日則是4000元,所以如果是單純想去無邊際泳池拍照的話,那麼就學學小花姐接我這精明鬼,利用晚上6點後才對外開放的時間進場,早一點去的話就可以拍到美美夕陽哦!

 

承億文旅 桃城茶樣子 消費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516號

電話:05-222 2189

 

消費的部分是每人500元,限時2小時,如果想住宿省一點小錢可以利用Agoda或是booking查詢最低價,就可以用比官網便宜的價格入住了。

這邊直接幫大家列出查詢最低價即時連結!

Agoda訂房最低價查詢 / Booking.com最低價住宿查詢//Hotels.com最低價查詢

或是可以直接使用 Hotelscombined整合旅遊訂房搜尋全部,

都是很方便的旅遊省錢策略

Hotelscombined:點我查詢

 

桃承茶樣子 酒吧介紹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

 

整棟都很漂亮的承億文呂-桃城茶樣子,無邊際泳池位在九樓,一進門後要到一樓櫃台請服務人員幫你感應電梯才能上樓哦!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

 

特別要說酒吧很美空間不大,目測現場最多可以容納20人內左右,所以才叮嚀大家一定要電話預訂,我們去的那天是禮拜六晚上,我直到拖到當天才電話詢問有無空位(懶鬼),雖然沒有提前預訂但是還是有機會可以入場,這在台北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驚),好孩子們不要學呀~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

現場座位一邊是吧台一邊是泳池,晚上美景讓人心曠神怡,不擁擠的空間感讓人好放鬆。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

 

即使不太會喝酒也可以像小花姐接我一樣選擇非酒精性飲料哦!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

 

邊看美景邊吃炸物拼盤和披薩,還有氣泡飲料和鮮奶茶,雖然不喝酒也能很Chill呢!披薩烤的很酥脆、拼盤分量多建議多人一起吃比較划算,以免吃不完!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 嘉義 無邊際酒吧 桃城茶樣子 20200626143934 60

 

話說現場的客人們不知道在害羞什麼,一堆穿著泳裝和罩衫偷偷觀察別人,這個是在等誰先起個頭嗎!都來這裡害羞個屁阿~~(怒掀桌哈哈)

 

20200626144016 18

有種夜店要等第一個人下去扭的概念,~(笑)

 

晚上拍照由於燈光較暗,所以大家可以請身邊親友幫忙拿燈打光,不然拍起來可是會暗暗的,如果你希望拍到夕陽美景,建議晚上六點就來報到~

 

20200626144018 5120200626144022 98

 

泳池週邊都有做透明的低矮透明柵欄,基本的防護措施也還是有的哦!晚上的風很涼爽,水池是溫水泳池,因此下去不會冷到吱吱叫。

 

在酒吧後方有一間廁所和一間盥洗室,盥洗室內備有沐浴乳和洗髮精,下去前可以先去沖洗或是更換泳衣,不過由於只有一間的關係,使用上會有一點壓力怕後面的人等太久(笑)。

 

酒吧服務員說因為使用泳池的大部分都住宿客,所以才設一間,另外毛巾那些都要自備哦!這邊可是沒有提供的~

 

接著在吃飽喝足後就是下水去啦!無邊際泳池美照第一次解鎖,超開心的哈哈哈~~(傻笑),九樓高的視野,放眼望去能看見嘉義夜晚與天際融合的畫面。

 

20200626144021 39

夜晚微風吹撫非常舒服,酒吧的歌曲大多是英文歌流行組曲。

 

兩個小時的時間,非常夠拍照和換衣服沖澡,基本上如果在白天大家有其他嘉義週邊旅遊行程,是可以安排晚上來嘉義小憩一下的,以無邊際泳池的消費價格來說算CP非常高的呢!

 

國內無邊際泳池大多要開車到福隆、墾丁、日月潭、宜蘭才能朝聖到,現在嘉義火車站附近有一個這麼近的景點,真的是物超所值呢!喜歡拍美照的朋友們,下次來到嘉義玩可不要錯過了唷~

 

20200626144020 65

再提醒大家多利用訂房網站可以找到便宜住宿低價哦!這樣你們就可以白天去拍美照哦~

 

Agoda訂房最低價查詢 / Booking.com最低價住宿查詢//Hotels.com最低價查詢

或是可以直接使用 Hotelscombined整合旅遊訂房搜尋全部,都是很方便的旅遊省錢策略

Hotelscombined:點我查詢

 

泳池旁邊還有投影設備,所以看運動賽事也可以來到這呢!不得不說嘉義近幾年甜點輕食店越來越多,逛起來真的很有fu呢!

 

承億文旅 桃城茶樣子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516號

電話:05-222 2189

 

20200626144016 18

我是小花姐接,歡迎追蹤我的IG及粉絲團,更多優質高CP旅遊景點文章會分享給大家哦~

點擊圖片即可前往~

20200626151713 18 20200626151720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