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優質嚴選美髮沙龍W Infinity Hair 質感造型染燙 | 離子燙.染髮.護髮 設計師Rita幫你搞定 古亭捷運站步行1分鐘可抵達

【推薦】優質嚴選美髮沙龍W Infinity Hair 質感造型染燙 | 離子燙.染髮.護髮 設計師Rita幫你搞定 古亭捷運站步行1分鐘可抵達

P10.jpg

頭髮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張臉,宅花覺得即便是擁有高顏值的大明星,要是沒有頭髮就像換個臉一樣可怕呀!看看我們池昌旭歐巴的入伍示範,這個平頭讓少女們都看哭了,默默嘀咕這誰呀 ಠ_ಠ

1.jpg

另外還有趙薇、小嫻等女明星為劇犧牲的理光頭,是不是感慨瞬間就像換個人認不出了呢!光頭或是平頭可不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所以好看的髮型絕對是成為帥哥正妹必需的呢!在悟透這個道理後,宅花就覺得打理自己的頭毛是很重要的事,為了拯救可怕的自然捲,就找W Infinity HairRita老師報到啦~

2.jpg

3.jpg

W Infinity Hair位在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僅需1分鐘即可抵達,一樓的店面是外帶式飲品店,想先買一杯再去做頭髮也是可以的(),右側是樓梯入口,不要走過頭了哦!

P01.jpg

W Infinity Hair服務區有分為二、三樓,宅花去的時候是平常日,沒想到二樓已經高朋滿座了呢,生意相當不錯,整體環境優美,設備新穎,設計師放眼望去都是俊男美女呢XD

7589913168_IMG_1511.JPG

W Infinity Hair為今年7月底新開幕的美髮沙龍,為中間消費價位,由一群專業資深設計師們共同成立,對於髮型講究用心,取名為Infinity,就是希望在髮型上,可以提供客戶更多變的無限創意。

P03.jpg

P02.jpg

入座後,桌上有小點心與咖啡茶品可以享用,只要一吃完就會被自動補貨,真是太邪惡了,會胖都是你們害der嗚嗚嗚,原來「無限」還有點心無限吃、飲料暢飲的意思呀・ω・`)

7522804976_IMG_1518.JPG 7589908512_IMG_1524.JPG

宅花今天做了燙髮(髮根離子燙)染髮護髮的服務,除了原本就想換髮色之外,另外還有相當惱人的自然捲要整理,看看這變髮前的模樣,嘖嘖,我要寫個慘字。゚ヽ(゚´Д`)ノ゚。

P04.jpg

P02.jpg

P01.jpg

改造前的髮質狀況,可以看到明顯布丁頭,髮質的部分是易分叉還容易斷,整體髮流太死直,容易看到頭皮,而且柔軟度也不易展現,整個就是小村姑Style嘛QQ。

首先從燙髮即將開始,設計師介紹使用藥水為日本知名品牌FIOLE草本藥劑,此藥劑會穿插在染燙過程裡,並透過五大步驟來呵護秀髮,裡頭有添加羊毛角蛋白,能修復頭髮讓髮質變滑順哦~

7520727792_IMG_1523.JPG

五大系統步驟介紹如下:

第一系統,00白麻花籽油,隔離頭皮跟藥水的接觸,降低敏感度。

燙髮前會先使用頭皮隔離乳來保護頭皮,由於我左側靠脖子的地方,有輕微異位性皮膚炎,所以設計師有特別加強防護塗抹,真的很細心呢。

第二系統,01補充PP乳細小分子補充水分,讓頭髮狀態重整。

第三系統,02 PPT凝膠,大分子保濕,毛鱗片保護,調整頭髮為最佳狀態。

第四系統,03 於最後階段使用,增加燙髮後的捲度及維持度,染髮後的色彩飽和度、穩定發色。

第五系統,04 去除染燙後的鹼性藥劑,中和頭髮酸鹼值,抑制褪色及髮色維持。

P01.jpg

特別補充,染的時候也會有五大步驟唷,為了保護顧客髮質,真的是做的滴水不漏呢!

髮根離子燙前一劑為植萃燙髮劑,主要作用為軟化髮質,此時會加熱8分等軟化,如果要讓髮流分線出來,這時設計師就必須要做調整哦,很多人都會誤會,要等到上固定劑的時候才調整髮流,不不,這樣就為時已晚囉!

特別要說,我覺得Rita老師很細心的地方,就是在事前會不斷研究你的頭髮,聊你喜歡的風格與困擾,然後很用心的觀察頭髮一陣子,才會告知調整方向,而不是一進來就馬上來哦開工的那種,這點真的很棒,非常注重顧客的需要。

在染燙髮的過程裡,不得不說左前方的插座區,真的是超貼心的的電源供應站,可能考量到大家都有長時間滑手機的習慣,而不是傳統看電視的需求,所以有自己帶線的人絕對可以爽爽看劇、遊戲打好打滿也不怕沒電哦σ`´)σ,傳說對決我要打10~

7522807232_IMG_1522.JPG 7589916096_IMG_1521.JPG

燙完後的髮絲飄散,伸手一摸就覺得真的好柔軟呢!

IMG_3901.JPG

當然整理完自然捲,緊接著還要處理布丁髮色,同樣FIOLE五大步驟的SOP又再來一遍惹,染的顏色為老師推薦的10MT,非常顯色還不用漂髮哦。

7522801760_IMG_1526.JPG 7589899824_IMG_1527.JPG

染髮前,會在耳朵左右兩側包覆耳罩,避免染色,至於上色的位置從健康髮開始上,因為過色需要花較久的時間,至於受損髮則是延後上,兩段式的上色,讓顧客髮色可以達到均衡一致。

IMG_3904.JPG IMG_3905.JPG

染後接著就是進入護髮階段,白麝香兩劑式護髮,內含有精油與護髮色,短暫的使用熱烘罩加熱了一下就去沖水了,吹乾後今天染燙護就全部完成囉!

OK,Ladies And Gentlemen,公佈今晚宅花從村姑變名媛(自己講)的照片啦(灬ºωº灬),3..2..1..!

IMG_3907.JPGIMG_3922.JPG

IMG_3923.JPGIMG_3924.JPG

Wow,看看這,滑順有型的夢幻中長髮,這是誰呢(?),宅花確定剛剛是去變髮不是整型了嗎()

IMG_3925.JPGIMG_3932.JPG

在不同燈光下髮色呈現有紅、咖啡都有呢!

IMG_3929.JPG

來看看背後的自然捲怎麼樣了呢?哇嗚,柔直滑順,頭髮好好摸呢!

IMG_3917.JPGIMG_3916.JPG

Yo,這髮型好喜歡哦,以後再也燙不到怎麼辦(?),真是太美惹,太Beauty惹,好自然好不做作哦(灑花),好啦,如此自戀的OS大家也看得快受不了了吧!

IMG_3931.JPGIMG_3930.JPG

附上和Rita老師的合照,謝謝老師的神手,讓宅花從村姑大變身,到下次長出來之前,都可以當個小仙女呀(*´`)~♥ 大概吧。

IMG_3926.JPGIMG_3928.JPG

W Infinity Hair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8322

電話:(02)2369-9775

Facebook:https://goo.gl/kVnTd2

=> 設計師找Rita   魔幻巧手讓你變名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