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JOB免費接案網站 SOHO族的新選擇|手機Line即時推播 彈指間接案超快速

500JOB免費接案網站 SOHO族的新選擇|手機Line即時推播 彈指間接案超快速

3b224b47be4910e8781f1e6ff6288c97

學生、上班族想賺零用錢?又或是專業性質的SOHO族想開拓新案源,哪裡才有更實惠的優質平台呢?

綜觀市面5181041111等人力銀行推出的外包網站,大多要先花上一筆費用才能夠加入,就算是最便宜的次數方案也要千元起跳,打個工還要先花錢,才能連絡案主提案,這樣的機制對求職者真的公平嗎?

1535101525948.jpg

即便有許多免費管道,平面報紙的求職便利通等小廣告,又或是網路平台PTTFB等社團,說實在的,這樣的一個搜尋整合介面,還是較不人性化的。

1535101587483.jpg

PTT使用族群來說,目前多以25歲以上為族,大專院校畢業生使用較多,新鮮人要跨入黑白電子佈告欄的世界較難,其排外性介面設計,對於剛使用者來說需要時間上來適性。

 

再來是FB社團,多數接案者會使用的平台,但搜尋介面是一大詬病,沒有詳細工作分類或是薪資內容可以去了解,案主的發文內容依據各社團不同,有些資訊會詳列,有些則不會。

1535101698155.jpg

有人會說上面有搜尋欄位呀,但上方的搜尋欄位,卻常常會出錯,又或是漏掉不少新資訊,有時候搜尋完再回頭看,會發現一些未被搜尋到最新動態,遺漏的跟山一樣高。

 

對於找打工的人來說,FB社團案源就像吃一碗大鍋菜一樣,什麼都得看過一遍,中間有可能夾雜一些廣告、甚至是詐騙類的工作訊息。

 

1535101800974.jpg

對於想要快速、明確找到自己理想工作的人來說,就得要耗費不少時間與精力才能夠找到合適案子。

1535101831933.jpg

而以目前市面上的接案網站來看,又多需要先付一筆費用才能夠加入提案,對於已經是弱勢的接案者而言,花了錢沒辦法確定自己能不能接到案,甚至提了案雇主「視而不見」「毫無回應」的情況,相信很多接案者都有苦不能言,儘管網路上發文痛罵了這些網站,但還是永遠有許多未被篩選過的無良雇主,繼續發一些根本不知道是「有」還「沒有」的工作在上面,浪費接案者的時間與金錢。

1535103007078.jpg

^網友對於外包網站的評價

另外平台PRO360、鐘點大師,不在本篇討論範圍,我要說的是上面更強調的是以名人為主打的超強平台,該平台層次、等級,對於會平凡的接案者來說,我認為又是一個更難進入的平台,你覺得你的程度有B,案源量中等,但進去之後首頁的達人秀頁面通通都是S級強人?是否會打擊你的信心呢?說不會的肯定是少數,心理素質高的朋友,要不你也是個超強人,這邊先給拍個手,對於我們這種普通人,要能夠比這些大咖還要能更快搶案,除了多方搜尋不同案源之外,廣泛使用各種不同新平台來搶得先機,才能為自己加薪開拓新案源才是。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全新的免費接案平台-500JOB免費接案,是擁有即時推播功能的免費網站,你只要使用FB帳號即可直接註冊登入。

0 (1).jpg

首頁接案類別清楚明確,首頁進入後,14類別清楚列出,選擇有興趣的類別點進去。

 

類別有攝影/網紅/部落客、造型/保養/妝髮,商業攝影、語言學習、品牌形象創意設計、手作職人、行銷專家、影視製作、廟會活動、銀髮專區、網路多媒體,居家服務、音樂學習、運動塑身,或許目前總類別仍不夠完全,但相信具有一定規模後,平台自會改動介面。

0 (12).jpg

0 (11).jpg

0 (3).jpg

如果你是接案者,先到會員中心做設定,加入官方Line好友即可有最新的第一手消息。

0 (10).jpg

接著下方有我的案件、我的工作、編輯我的資料等區,接案前先設定好基本個人資料與履歷,這是應當的,有了制式化完整內容,不論對於雇主或是接案者來說,都能方便彼此在第一時間了對方。

1535102712606.jpg

接著至接案者可至接案區查詢案件列表,依據類別、地區不同可看到業主刊登的案件,如音樂案子,看到案子後進去點選「我要報價」,並留下「自我介紹文字」,即可。

1535102793554.jpg

1535102837870.jpg

 

接著案主的聯絡資訊就會跳出,上面有姓名、信箱、Line,接著就是你和雇主之間的事了。

 

那如果你是雇主呢?進入頁面後點選「我要詢價」,根據需求點選類別,打馬上標題與需求內容即可,操作頁面非常簡單,也不繁瑣,對於接案者和雇主彷彿彈指間般即可聯絡到彼此。

0 (5).jpg

再來是本篇的重點推播功能,凡是有加官方Line好友的人,在每次有雇主發新徵才資訊時,Line的推播訊息就會立刻跳出,對於想要接案的人來說,就能立刻查詢到新案與雇主聯繫,這樣推播介面設計,目前大多數接案網站並沒有提供,因此我認為接案者想要更快速的接到案子,選擇新平台全新的免費接案平台-500JOB免費接案網站,不僅不用花錢可以免費接案,在效率上也更好。

S__7954458.jpg

好平台,不用嗎?

0 (9).jpg

 

500Job接案網站:https://500jobtw.com/

500Job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00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