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電視劇第一集劇情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電視劇第一集劇情

0b0d3c06e6e8ee150877ac167dd5ba7d

嗨,我是小宅花,最近看了這一部,希望用文字紀錄一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討論,憑印象隨意打打,如有遺漏還請多多包涵。

女主角姜美來從小一路被欺負,與名字不符的長相常被霸凌,甚至被喜歡的男生拒絕,直到上大學前在媽媽陪伴下,到江南知名整形街,動了大手術,成為了名符其實的江南美人,手術過程搭配回憶錄,模糊的畫面將不可言喻的臉龐給藏了起來,讓人好奇過去美來「醜」的模樣。

7a532273fe3a41a4c73d207bd31e3190

對於美女的定義,美來總是先入為主的「打分數」,或許是身為一個江南美人的習慣,畢竟想整形或對整型有研究的人,多少都會有所執念。

 

上大學前,美來買了新款香水,鏡頭從她美麗的臉龐緩緩上滑過,她自信的展開新生活,享受美麗帶來的嶄新人生。閨蜜與她一同拍照,留下歷史性的紀念,過去她們從不拍照,如今的人生截然不同了。

 

一名男同學走過,悻悻然的向美來要了電話,對於外貌轉變仍舊沒有適應的美來,以「手機沒有號碼」的荒唐理由拒絕了。

2a1a4357067406deab6621efbbe53a75

大學入口報到處,一群化學系新生聚集在一塊,正興高采烈討論著,報到前大家都加入了新生Line群組,唯獨美來沒有放上大頭貼,當她靠近大夥時,由於整型後過於成熟艷麗的臉蛋,加上高挑身型,同學們開玩笑的以為美來是X Man(學長姐扮演的新生),此時同為大一新生的秀兒出現了,燦爛無暇的笑容與與大方氣質,再再吸引大家的目光。

0cceca99ec22f15cd531dbd5ce9d97e6

遠處一高帥男子出現,冷漠神情與憂鬱眼神,也走向化學系的報到處,學長姐們看得眼睛都發亮了,這帥哥正是男主角都炅錫,此刻,化學系的三位風雲人物通通到齊了。

decd575ce44172b404e6b31b970f1eec

新生歡迎會中,自我介紹由秀兒開始,接著話語一落,指著同樣也是美女的請她介紹自己,這時的秀兒挺樂於和美來當「好朋友」的,接著自我介紹很快就輪到男主角,他淡淡的說了自己喜歡運動和喝酒後就結束了。

 

高年級學長A,新生歡迎會上對於美來相當注意,多次詢問有無男朋友,又或是無意間的搭肩吃豆腐,強烈的追求意圖弄得美來好慌亂,從沒有被人追求過與喜歡過,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追求,她完全無法適應。

 

新生歡迎會上,分組PK挑戰賽最後兩組同分,同組的隊伍必須推派人出來表演才藝,其中一位是秀兒,另一位則是美來,秀兒甜甜的唱著歌曲,但中間卻忘詞了。從小愛跳舞的美來,光是看電視就能夠記起舞步,趁著表演,美來大秀了New Face的舞蹈,精湛舞技成功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也順利拿下PK賽的冠軍,此刻瞬間也成為了新生間的風雲人物,美來也開心的完成了在人前表演舞蹈的夢想,而台下的秀兒看得很是忌妒。

 

結束舞蹈後,到戶外透透氣的美來接到父親的視訊電話,怯生生的接起後,佯裝是美來學姐,因新生期間代為保管手機,美來父親也半信半疑的相信了,原來女主不敢跟爸爸說動手術一事,因為爸爸是非常反對的。

 

A學長發現美來不在室內,追出來後一起到戶外,又在各種騷擾問話下,將美來帶回小房間,強逼美來與他獨處,不過這些都被後來趕到的男主角給解套。

 

男主角憑著印象,看著美來在新生歡迎會上的表演,接著便詢問她是否曾就讀OO國中,似乎和他認識的一個人很像,記憶中那個女孩很喜歡跳舞,常常在等公車時練習舞步,整型後的美來,面對男主的質疑不敢回答,糾結在那裏無法回應,第一集的故事就停留在這裡告一段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