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除塵蟎服務介紹-美國Rainbow 超強大吸塵器初體驗!多功能居家清潔,讓你享受一塵不染的生活。

20200913171330 11
20200913172217 44

「乍看乾淨的室內,透過燈光照射,其實有許多的飛塵是飄在空中的,在燈光下看到時,有點訝異原來室內的空氣 這麼髒。」

上個月,由於Rainbow新竹館剛開幕推出體驗活動,於是便預約他們家的免費除塵蟎到府打掃服務。


整體服務時間約一小時左右,讓人相當訝異的是,原來一台機子竟然可以這麼的包山包海,不但從床鋪到地板,甚至天花板、棉被、地毯,通通都可以一次搞定,那強大的威力讓人相當佩服呢!

20200913171722 91

美國Rainbow為「水濾式設計的吸塵器」,一台包辦除塵蟎機水洗吸塵器空氣清淨機等多功能,使用時只需裝一盆「乾淨的自來水」,不需要額外集塵袋等耗材!

Rainbow超強大的吸力,可有效減少過敏原、消除室內異味,相當環保且便利。

服務員開始作業前,會先量測家中空氣品質,並在作業後又再次測試,透過儀器精準的數據分析,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前後的差異。

▼前後空氣品質差異。

▼最先打掃的是我們每天睡覺的床鋪區,光是吸塵器輕輕推過的區域,撫摸起來的觸感就相當的不同!

有別於市面上除塵蟎吸塵器的沉重感,Rainbow的滾輪吸頭非常的好滑動,所到之處包含頭髮、皮膚碎屑都立刻被清除。

▼幾秒內床鋪瞬間吸出來的髒汙,超級嚇人的!才稍微來回吸個幾遍,水面上已浮了一層厚厚的灰了,原來我們每天都跟這些灰塵一起睡覺 ( 驚 )

除了床鋪外,專人還示範家中容易累積髒污的地毯。

20200913172549 56

超難清潔的長毛地毯,因為很難清理關係,其實一直有考慮是不是要直接丟掉,查詢市面上清潔地毯服務一次就要2500元,跟買一張新的幾乎是一樣價錢惹~

強大的吸力,包含地毯可以直接水洗清潔,因此可以邊搭配清潔劑小範圍刷洗邊吸,這樣殘留的髒污通通都不見!

▼煩人的長毛地毯,用Rainbow也一樣能乾淨溜溜!

20200913172728 31

搭配使用特製的馬鬃毛刷頭,一樣也是輕輕滑過去不需要出力,就可以整理完成。

▼污水也能一次吸起,相當厲害呢!

專員說:「平常掃地也是用這一支輕輕滑掃過去即可,對於掃地掃到很厭世的人,就是很棒的替代工具呢!」而且用他吸完,幾乎都不需要拖地了呢(笑)

當天吸過的地面,幾乎可以用一塵不染來形容也不誇張!而除了基本的床鋪和地毯,讓我最驚喜的還有這些小地方。

像是冷氣的濾網,用Rainbow吸塵器搭配小刷頭,濾網揮個幾下馬上就回到最原始的狀態,太厲害了!

經常需要拆洗的冷氣濾網,洗後要等曝曬晾乾的時間,有時候曬不乾還會發霉,導致吹出的冷氣有臭味,但用Rainbow做清潔,由於不需水洗,只要幾秒鐘的時間便能完成!

▼甚至是這種難搞的紗窗也行哦!從邊框到紗網,都可以使用不同的邊刷工具來完成打掃。

除了這些小地方,包含家中的毛寶貝也很適用這一台呢!


如果家中小寵物經常掉毛,又或是剛洗完澡全身濕搭搭需要擦乾吸水,這時也可以用利用Rainbow「寵物專用刷頭」來整理,是不是很方便呢!ㄕ

▼瞧瞧咱們家的阿多很享受呢!從好奇到享受也只要幾秒XD

另外,如果平常枕頭、棉被懶得清洗曬乾也沒關係,交給Rainbow幫你搞定~

20200913174534 90

「只要把棉被和枕頭丟到大袋子內,接著封口抓緊放入吸塵器的管子,當下來吸氣、灌氣三次,即可完成這浩大工程。」

▼加入精油的枕頭還有一些芬多精的香味,超級好聞的。

特別要說,Rainbow吸塵器後面的出口,是可以打出乾淨的空氣,讓你吸氣打氣一次滿足!

▼相較他廠,Rainbow灌氣出的空氣品質也是非常乾淨的!

▼清掃完成後,瞧瞧水面是不是很可怕呢!

  • 20200913174722 70
  • 20200913174723 44

原來這些都是家中的過敏原和塵螨呢,如果沒有經常性的勤勞打掃,想到就會讓自己身處在這些高粉塵的環境中,還會容易引起眼睛癢、皮膚癢、鼻過敏甚至痘痘等問題,就覺得好可怕!

這次清完後對於Rainbow用心的服務非常感謝,也對這台機子很心動,預計幾年內買房後就會想買一台來使用,有這一台真的超方便呀!

身為一個懶人不需要去煩惱吸塵器不夠力,要買耗材的問題,又或是加購水洗吸塵器、除塵螨機、掃地機等等,只要一台全能吸塵器就搞定!

而且保固時間還非常長,整整有10年時間呢!消費者根本不用擔心壞掉需要維修等問題呢!

對了,現在預約新竹館除塵螨打掃的服務是免費的,只要到小花姐接IG這邊告知你想預約Rainbow專人免費除塵螨服務,另外還送你預約禮哦!

◆ 全台皆可預約,不限地點!

相較他牌,Rainbow服務員絕不強迫推銷購買,小花姐接讀者可以完完全全安心體驗服務哦!

Rainbow雨潔官網:點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