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推薦-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24小時KTV派對房、寬敞客廳、餐桌、按摩SPA浴缸、烤箱、超浮誇兩大雙人房滿足你開趴的渴望!

一直以來就聽聞台中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非常厲害,部份房型不僅有滑水道、泳池、甚至還有豪華24小時KTV與紅外線烤箱,且依照《旗艦主題房》或是《精品商務房》的調性不同,甚至還配有個別的設計燈飾與配備,不得不說對於喜歡多人歡樂派對的朋友們來說,到水雲端住宿肯定是再適合不過的。

Booking訂房網搜尋水雲端最低價:點擊前往

Agoda訂房網找水雲端最低價:點擊前往

20230528174055 93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店,除了有開車即可入內的汽車旅館房型,也有讓一般背包旅客、家庭客住宿的獨棟大樓,CHECK IN櫃台有分車道與大樓兩邊。

台中汽車旅館 豪奢水雲端住宿享樂

▼水雲端門口、大廳。

大廳垂墜的銀亮面燈飾、再搭配上人臉面具的裝置擺設以及大理石材質的牆面,派對感十足的門面讓旅客一進門就很有感。

▼水雲端汽車旅館車道。

  • 20230528174456 33
  • 20230528174501 22

入夜時分,象徵水雲端品牌意念的水藍字體,在夜空中看起來格外亮眼。

水雲端台中旗艦概念旅館,位在西屯區青海南街上,鄰近國道一號(中山高速高路)旁,對於自行開車前來的旅客來說,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是出差旅行的最佳中繼休息站。

若是為了逛逢甲夜市而來的觀光旅客,水雲端到逢甲觀光夜市車程也只要6分鐘左右,相當便捷。

若是沒有交通工具的旅客,水雲端級艦概念旅館,也有貼心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


▼水雲端台中旗艦概念旅館,晚上2130-2330,館內附有宵夜點心等飲品,免費供旅客們享用。

10樓樓層除了兩戶住宿外還有公共親子遊戲室,內有提供家家酒、閱讀區、小車車、與遊樂區等,一旁還貼心有哺(集)乳室,供媽咪們使用。

台中住宿 水雲端精品商務房

這次入住的1001房型為精品商務房的《層峰行政》大房,房內包含有KTV視聽設備、紅外線烤箱、氣泡大理石按摩浴缸&SPA、宴會廳、兩間雙人房、兩間衛浴與戶外小庭園等,精緻奢華的全套設備,非常適合兩大家庭或是情侶共同入住,尤其是他的24小時KTV歡唱設備,讓愛唱歌的三五好友們可以盡情喧鬧一整夜。

1001入口處,是以黑色簍筐鏡面裝飾,浪漫紅黃植栽作為擺設,氣派典雅。

10樓樓層僅1001、1002兩戶,歡唱不怕打擾到其他住客,超級寬敞大客廳,舒適沙發坐下10幾人都可以,入住後要招待訪客朋友們一起開趴玩樂也沒問題。

一旁還有中島與長型餐桌,若點了一大桌的美食餐點不怕沒地方擺。

KTV點歌系統更新至三月份,整體設備新穎,並附兩支麥克風。

牆面上還有觸控點歌設備與遙控器,目測這空間的寬敞度,簡直比一般KTV的大包廂還要大了XD

連接客廳與雙人房的大浴室,中間為SPA池、側邊為乾溼分離淋浴間與廁所,讓人驚喜的是還有紅外線小烤箱,除此之外,浴室附有電視與按摩浴缸,超享受的泡澡SPA時光,不用去外面人擠人也能擁有。

▼1001白天的陽台空間,明亮有朝氣。

遊樂空間超吸睛外,1001的休憩空間也很不賴,像是入口處右手邊的小雙人房(小)、也配有單獨的乾濕分離衛浴空間,房內以灰色系典雅套裝配色,包含電視、書桌、冰箱、小沙發椅、戶外小陽台一應俱全。

小雙人房內有燈控總開關以及中央音樂調節按鈕,燈控依據使用情境可以做調整照明轉換,不怕會有奇怪的旖旎炫彩燈。

最特別的是,房內皆配有一鍵出水設備,對比時下多數旅館都是給快煮壺與礦泉水,1001所有房內的飲用水設備可是相當高級,是以館內管線連動,可隨時一鍵出水,免等待煮熱水時間,這套飲水設備,即使是一般住家也很難見到呢!

泡茶、泡咖啡免等待,都想在家裡裝一台了~

房內的小點心、零食餅乾等茶水皆可任意享用,冰箱內也有礦泉水和果醋飲品。

另外一間雙人房B,則是以挑高天花板與氣派綠色床組搭配貴妃椅設計,再加上白色歐風牆面,氣派感十足。

雙人房B內,一旁同樣也配有長型小書桌、一鍵出水設備、電視、冰箱,整體優渥的空間舒適感,讓旅途中出差放鬆的人們,享受有如貴族般的奢華時光。

水雲端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點,相較一般旅店更為人性化,喜歡睡到中午的朋友們不擔心要早早起床收拾呢~

台中水雲端早餐 提供多樣自助吧美食

出差途中,笠日美好的自助吧早餐,相信是許多人挑選住宿點時的加分選項之一,水雲端早餐在館內二樓,用餐時報上入住房號登記即可,用餐時間為早上7點至10點半。

偌大的2樓用餐空間,為中西式餐點皆有的L型吧台,分為飲品區、沙拉蔬果區、湯品、粥品、熟食、DIY麵食區、港點燒賣區、麵包烘烤區,豐富多樣的用餐空間,為一天早晨帶來好心情。

▼飲品區,提供豆漿、牛奶、咖啡機、養樂多、優酪乳、果汁、熱茶。

▼主食區&清粥小菜。

▼熟食區,蔬菜、炒飯、熱炒。

▼DIY麵食區

▼港點燒賣區。

▼麵包區。

▼少見的DIY蔬果飲品區,準備研磨機給喝蔬果汁的朋友們。

▼二樓公共空間竟然還有健身房與提供X-BOX遊戲機(可惡~直到快退房才發現~殘念XD)

水雲端評價

在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住宿,整體感覺是非常新鮮過癮的,對比大飯店或一般文青商旅,館內設備更加活潑與具有特色,且不太有制式化的規定,自由度感覺更大,加上因為K歌房的關係,可以盡情喧嘩又不怕擔心影響到別人,這一點對於多人旅遊來說,是非常吸引人入住的特色之一呢!

另外他們家還有滑水道以及泳池房型,不過因為非常熱門關係,聽說都要及早預訂才有可能訂到呢!如果你也是喜歡邊旅行邊開趴的朋友,來到台中住宿選擇「水雲端旗艦概念旅店」就對了~!

▼最後附上不怎麼樣的歌聲,既然入住KTV房,當然就是要唱歌啦阿不然咧XD

Booking訂房網搜尋水雲端最低價:點擊前往

Agoda訂房網找水雲端最低價:點擊前往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店
官網:點擊前往
電話:04 2452 5678
FB:點擊前往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