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便宜做臉推薦,一次只要600元,粉刺痘痘都不見惹,男女生都服務~

今天心血來潮下午路過民族路上,由於很久沒有做臉的關係,剛好看到一間工作室有美甲、美足、護膚的服務就進去了。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現場大概等了20分左右,一開始看到美容師是三位越南人,想說這麼便宜的價位其實也不抱太大期待,只想說要基礎保養就OK了。

沒想到這次服務過程出乎我意料的細心與認真!

老師的手法很純熟,一問之下竟然是是開了七年的店,自己都默默經過沒注意,該有的洗臉、卸妝、去角質、蒸臉、頭皮按摩、臉部按摩也都有,尤其是清粉刺的部份,簡直是超乾淨的!

我第一次清粉刺被清這麼久,眼淚都出來好幾次了T_T,光是清粉刺的時間算一算就佔足足有40分以上了,心裡一直默默OS,老師清完了沒呀!結束後還有凝膠修復導入與面膜敷臉,還以為她會直接丟著我,讓我紅紅整張臉出去,認真覺得600元有這些細節是真的很划算。

全部時間大概有一個半小時以上,結束後摸自己的臉都覺得乾淨到有點驚人。

快離開時美容師就跟我閒聊了幾句,她說她自己特別熱愛「擠粉刺」這一件事,別人覺得噁心但她覺得不會,我自己是做臉經驗有去過詩威特、愛妮雅、專櫃、等各美容工作室,第一次遇到這樣很認真的美容師,非常乾淨又舒服哦,所以忍不住發自內心想推薦一下!

對了我問他客人有限女生嗎?她說男女不限都可以,附上名片給大家,上面有line可以加。

※不過我不知道幫我做臉的是哪位,應該是可以問說很愛擠痘痘的那一位吧!

20190827180250 83

芊藝美甲、美睫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461號1樓
電話:0912-039981、02-2282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