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狐臭手術推薦,讓你一勞永逸告別狐臭,0.3公分超小傷口,當天即可出院,給你立即沒味道的美好人生!微風整形外科診所狐臭手術心得!

➤為什麼會有狐臭?

欸嘿~這個月中終於下定決心去動手術啦!大家一直問做什麼手術,猜抽脂啦、隆乳的阿~通通都不是。

▼手術前。

#雖然抽脂我是還蠻想的啦!#手臂粗到很厭世  #但這件事我個人覺得比抽脂還要必要

不是我要裝神祕…只是這個手術,真的太難以啟齒惹,那就是……..拎祖馬我有「狐臭」啦!不過和身邊很多姐妹坦承去做手術的事,但他們都很訝異的說,沒有發現過說。

▼當天手術前。

#那是因為我藏的很好啊

#止汗劑沒少噴過捏

#噴到都阻塞毛孔惹(つˊд`)

➤狐臭怎麼辦?

說起來也真夠害羞的,狐臭這個家族遺傳,上面爺爺奶奶有之外,我老爸也是標準的千年老狐狸,我在其中不過還只是一隻小狐狸,兄弟姊妹中,只有肥宅老弟倖免沒有中標。

#怎麼沒給我一身狐狸窈窕身材,好歹讓我當個名符其實的狐狸精啊。

也因為這樣特殊的體質,讓人從小就很自卑,學生時成績還不錯,自認是美少女(?)也有點小偶包,沒想到有一天發生了件讓我很錯愕的事。

當時我就讀的岡山國小,6班有一個男生叫陳X儒,有一天放學突然跑到我面前,用著超戲謔的語氣大聲對我說:「欸,聽說你有狐臭哦!」

當時覺得和對方一來不熟、二來不是同班,為何他會知道我有狐臭的事啊!在完全激不得的情況下,整個早熟的我,用很冷靜又沉著的口氣,怒視對方說:「這是遺傳你以為我想?要是換在你身上你要嗎?然後你願意這樣被人嘲笑?」,接著和對方曉以大義,對方倉皇道歉後便離開我的視線。

▼手術前。

#幹他名字我都還記得,當時對我打擊真的超大。

對,小學的我就是這麼早熟,只要一想到被人談論時,會被加上「有狐臭這個註記」,就覺得備感羞恥,那天回家後開始思索,是不是全班的人,都知道自己有狐臭啊!不然怎麼會傳到別班去,也太丟臉惹,當時其實很難過,但也不能怎麼樣。

▼手術前。

從那之後,我更開始會注意異味,就連學校體育課也不太喜歡走動,能在樹下躲著太陽休息就絕不去動,整個潛意識裡開始排斥運動這件事

打從心底直覺認為「流汗」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因為擔心被同學聞出身上的怪味,怕被人在背後討論,所以本該是活潑好動的年紀,卻也因畏懼他人目光,變成畏縮且自卑的模樣。

而隨著年紀漸長,狐臭的問題並沒有自動消失,它依舊如影隨形,即使上了高中或是大學,仍會聽到有人討論我有狐臭一事,即使大學時跑去雷射除掉腋毛,但那頂多只能讓味道減輕,期間包含戀愛交往,都成了我的心理障礙,我甚至認為我不配和優秀的男生在一起,因為我有狐臭。

➤狐臭改善 細數那些對生活的困擾

因為工作關係,我經常需要接觸人群,甚至需要換穿廠商所提供的衣服,每次都很害怕狐臭在借來的服飾上留下痕跡或是異味。

#阿姆勾也確實留下了இдஇ

更害怕活動進行時,被工作人員發現怪味,種種的不自在讓我很是懊惱,所以除了經常使用止汗劑外,也會攜帶濕紙巾或是衛生紙,只要在外面一流汗,就會反覆到廁所去處理,以便降低身上的氣味。

但,只要汗水一多,即使噴了止汗劑還是徒勞無功,手臂一抬起腋下濃厚的氣味就會如排山倒海般湧出,光聞到那氣味就會讓我非常作嘔。

▼我固定使用止汗劑品牌中,效果公認最好的優得芬,一瓶要價720元,平均每2個月用完一瓶,整個費用非常不便宜,一年換算下來,要4,320元!

20200825161323 85

身為一個美少女,認真覺得狐臭這個問題就像眼中釘肉中刺一樣讓人痛恨,尤其現在夏天天氣一熱,不管室內室外都容易聞到那股可怕的氣味,即使待在室內,房內有開冷氣的情況,腋下的小狐狸依舊猖狂的讓人無法忽視。

冬天更是堵藍,人家的羽絨外套可以好幾天不洗,但我的羽絨外套穿個沒幾天就臭到讓我暈,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下,我便開始思考可以永遠和狐臭Say Goodbye的方法!

➤狐臭手術 讓狐臭根治吧!

於是我開始上網爬文,研究各種網友的心得文和手術效果比較,這邊查了Miradry、顯微狐臭手術、傳統切除術、雷射狐臭手術、肉毒桿菌狐臭手術等差異,並打電話詢問價錢,然後發現網友討論的顯微狐臭手術,完完全全能滿足我的需求。

顯微狐臭手術,發明人為微風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楊奕志醫師,手術只要一個半小時就能解決,不需住院,而且傷口超小只有0.3公分當天刮除就會沒有氣味!沒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而且能一勞永逸。

且爬文比較各式差異,許多網友說自己做完非侵入性的微波止汗治療後,幾乎只是減少出汗,對於狐臭的效益不大,甚至復發,而且費用動輒還要七、八萬,所費不貲,原本害怕手術想選非侵入性的我,在知道效果無效後,便捨棄不動刀的想法,最後在大量做功課後,我決定找開狐臭手術有數十年經驗,堪稱狐臭終結者楊奕志 醫師動手術

▼8/6到診所諮詢預約,並全額付清款項,原本是訂金,手術當天再付尾款就好,但我懶惰就一次轉帳給診所了。

20200825161759 83

➤狐臭ptt網友狂推No.1  微風整形外科診所

➤狐臭成因與由來

狐臭是由於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分泌過度旺盛所造成。大汗腺所分泌的汗液是一種乳白色濃稠的液體,經過細菌分解之後會產生一股濃烈味道,也就是一般所說的狐臭。

狐臭好發於女性,男女比例約為1比3~4,主要受賀爾蒙所影響 ,情緒也會讓頂漿腺分泌更旺盛,如急躁及緊張時都更容易產生異味。而且狐臭會遺傳,根據調查,雙親皆有狐臭的人80%會遺傳到,若父母只有一方有狐臭,那麼遺傳的機率則為50%。

#各位觀眾,根本超高機率耶,哭哭Q_Q。

➤顯微狐臭手術、旋轉刀刮除術、傳統切除術、雷射除狐臭術、微波Miradry 差別是什麼?

顯微狐臭手術是利用較溫和的水刀抽脂,可以完整保留皮膚的血液循環,再搭配特製刮刀溫和地把頂漿腺刮除,不僅安全,而且可以完全改善味道。

#做完手臂會小0.01公分哦~

顯微狐臭手術,清除率高達95%以上,傷口0.3公分,只須包紮一天,也沒有併發症,相較傳統切除雖價格較高些,但傳統切除要包紮至少兩週,而且傷口大、且容易有併發症,甚至容易引起皮膚壞死及癒合不良等問題呢!

➤狐臭手術 治療過程簡單快速

這個手術在微風算很平常的小手術,楊醫師說在診所內一年365天幾乎每天都有人做,原本我以為要先諮詢或是評估才知道費用,結果電話打一問,不論男生女生價格都是公定價啊,而且不需要另外花時間評估,你在電話那頭預約好日期就可以直接去,簡直比訂餐廳還要快啊

#男生範圍比女生大,傷口包紮要兩天哦!

➤狐臭手術過程介紹

手術時間為一個半小時,手術前沒什麼禁忌,頂多不要刮腋毛,平常心去即可,過程中會在腋下內測以及外側各開0.3公分的洞,之後搭配特製刮刀進行刮除。

▼躺上手術台後開始進行消毒,雙手呈現向上抬的模樣,之後就被告知說不要亂動,手術為局部麻醉,所以當下意識是清醒的。

20200825143416 90

記得當天一去,我換好衣服後就躺在手術台上,心中有點小不安。

畢竟除了拔牙外,這一生清醒地被進行「身體手術」還是第一次,當下也不停詢問兩位手術助理,會不會痛之類的,得到的答覆都是「 不太會,最多就是打麻醉的時候會小刺而已」。

說真的,人類的想像力相當豐富,在手術開始那一刻都還擔心的要命,前一晚甚至睡不著覺翻來覆去,直到開刀時才發現,原來一點也不可怕呀!

▼當時一臉驚恐。

▼手術定位記號,醫師畫出狐臭範圍以及開刀位置,圖為右手腋下。

20200825143428 16

▼左手腋下,因長期使用止汗劑,腋下毛孔堵塞相當嚴重,小粉瘤都是堵住的部份。

20200825143427 90

手術中,楊醫師用著很幽默的語氣跟我聊著天,笑說這個手術三代同堂一起來做的都有,整個歡樂到像家族旅遊ಠ_ಠ

最年輕從小學六年級60幾歲的阿公阿嬤都有來做,至於小六會來的原因,主要是被排擠到不敢上學,可見在台灣,因為狐臭發生社交問題、被霸凌排擠的人,真的不在少數。

邊做的過程,楊醫師說我的狐臭範圍真的超~級~廣的,頂漿腺的分佈超大外密度還很高,簡直可以媲美男人了,當下心中突然驕傲了一下。

#到底驕傲個鬼(◔౪◔)

醫師甚至還說「如果我是動物一定會超受歡迎!」,因為狐臭就是費洛蒙的一種,以動物來說就是吸引異性的。

#當下聽到真的五味雜陳,人類不也是動物一種嗎?
#但有狐臭根本就超天殺的該死到想自動被物競天擇淘汰ㅇㅅㅇ

狐臭刮除過程

醫師問我是不是左手比右手味道濃,他指出我的範圍廣到一個不可思議,我狂點頭說對,從以前覺得左邊腋下特臭,如果在外面用濕紙巾擦過還是會散發讓我很懊惱的臭味,原來是Boss就住在我的左半邊啊~真是失敬惹~

▼抽出的頂漿腺。

20200825143355 90

整個過程來說一點兒也不痛,但仍會感覺到醫師的動作,由於天花板的燈是銀色材質,依稀可以從反光中看到每個步驟,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會想偷看就是了 (つд⊂)

20200825143324 12

有時候楊醫師還會把刮出來的頂漿腺和我分享,就像一個勤奮的礦工,把挖到的寶藏拿出來炫耀,還會低聲說,哇~一般女生這個時候都刮完了,你的還沒欸,彷彿在誇獎我的頂漿腺真的很不簡單呢~

#撥頭髮

#頂漿腺的模樣挺像擠完痘痘的膿包,刮出後會排在紗布上,但因為太噁心惹就不拍他們了,不過你們Google就可以找到一堆唷~(慎入啊)

話說一邊看著他們離開身體,那雀躍的感覺就讓人爽到不要不要的,我不停在空氣中默念「再見惹,孩子們,不要再投胎來我這裡了~掰」。

這邊楊醫師有特別提到,由於我長期使用止汗劑的關係,腋下有非常多膿包堵塞,都是止汗劑造成的,所以在手術時他有一併幫我挑除,心中真的非常感謝啊~

終於一個半小時後,雙邊在楊醫師大力的剷除後,整個大功告成,接著在傷口的位置縫上線,裝上導流管、紗布及繃帶,便告知可以回家啦!整個過程一點兒也不複雜,快速又簡單,當下離開手術台冒出的想法是我到底為什麼要拖這麼久才來做這個手術阿ㅍ_ㅍ

▼手術後。

接著診所人員給了我術後需注意的事項,主要就是像這一個禮拜盡量不要抬手不能激烈運動、然後不要自己洗頭,穿著的衣服是前開式的衣服為主,像是襯衫等鈕扣在前方的,為此,我還特別買了一系列的服裝回來穿搭呢!

▼包紮後整個人像大力水手,呈現很壯碩的模樣,麻醉退去後會有輕微的不適感,會一直想抓包紮的部位。

➤狐臭手術 術後照顧

手術完的隔天就可以拆繃帶,之後再等7天拆線,過程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r~

不過當天晚上是真的不太好睡,只能正躺就是了,而且當天做完,就真的沒有味道了,不管我左聞右聞,那熟悉的麥香,啊~不~是熟悉的狐臭味已經像人間蒸發般消失的無影無蹤,讓我激昂不已。

#在洗澡時,都會像個變態細聞自己的衣服及手臂,尤其腋下的部份不來回聞個幾次絕不過癮,那種沒有騷味的感覺,真的超爽阿!

▼隔天拆繃帶以及導流管,皮膚會有小瘀青都是正常哦!

診所這邊也有給止痛藥、消炎藥以及胃藥,早晚各吃一次,並交代藥一定要吃完,術後照顧大致上為傷口位置兩天換一次防水OK繃,並擦拭隨附的傷口藥膏即可,洗澡就正常洗,沒有什麼限制。

▼術後7天拆線,除了一點小瘀青外,狀況非常好呢,可以讓你愛怎麼動就怎麼動啦!不管妳要瑜珈或是跳舞,通通都可以~

術後真實感覺

這一陣子非常開心,告別狐臭的過程,整個覺得相見恨晚,如果我小孩以後有我一定也早早送他去做,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狐臭就是要給他割、起、來阿!那有人問乳頭和胯下的味道怎麼辦呢?基本上這兩個地方味道輕微到不行,不會影響到別人,所以這個就留給未來的老公品嚐吧・ิ≖ ω ≖・ิ✧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情趣阿阿阿!

未來老公:「寶貝你的奶頭味道跟別人不一樣欸~」、「寶貝你才有的騷味~我好喜歡」之類的, 對不~

阿姆勾~楊醫師也有做乳暈和會陰部的刮除手術,但…全部做真的不便宜,姐的財力還沒有這種坎站就是了(´・ω・`)

以上,希望對跟我一樣有狐臭還猶豫不決的你有點幫助,你可以把對自己的不自信和自卑通通拋棄,沒有狐臭後你會更愛運動不怕被人聞到怪味,不怕交往後還要上演「我有狐臭,你還愛我嗎?」這種悲情戲碼,也不怕跟人借衣服弄髒、以及被人聞到味道後擔心背後說三道四,開完後,就能立即和這些可怕回憶說再見!

把狐臭割掉,就是這麼簡單!( OωO)

微風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楊奕志 醫師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2號2樓

電話:02-27772652

官網:http://www.cyndi-asc.com/index.php

<本篇為自費體驗文章,內容為真實心得分享>
<歡迎各位「前」狐友們,廣大分享 一起告別過去>

#讓我們一起告別惱人狐臭!當個香香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