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OK超商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大塊雞腿肉加上鮮竹筍,消暑好滋味!

超商美食推薦,絕對少不了福記食品 竹筍雞湯,大塊雞腿肉和新鮮竹筍燉煮,濃郁湯頭滋味讓人好過癮!

我自己平時就很愛喝雞湯,但除非正餐時間特地到一些小吃店去光顧,不然平時真的很難買到喜歡的口味的竹筍雞湯,但現在愛喝雞湯的你各位真的有福了,現在到OK超商就能直接買到!

愛光顧超商的朋友,相信對於福記食品一定不陌生,他們家旗下有溫泉蛋滷蛋,最近還新推出了竹筍雞湯,這竹筍雞湯真不是蓋的,喝了真的超級涮嘴的!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開箱 超商低卡鮮食新選擇


 

20200625171749 43

福記食品的竹筍雞湯選用的台灣在地竹筍,夏天吃竹筍整個清涼又消暑,竹筍纖維多也能幫助消化,搭配雞湯一整個是絕佳組合,外面一般大多買到的都是香菇雞湯,而且還很油,但他們家的雞湯一大碗也才164卡,對於注重身材喜歡低卡美食的女性朋友們,絕對是非常棒的便利鮮食首選。

獨家技術 保鮮期長達60天


 

20200625171718 70

無論是超商選購後或是買回家,只需要700w,微波3分鐘就即可享用,特別要說福記食品這款竹筍雞湯因利用獨特技術,讓冷藏保存的時間可以長達60天,比一般的鮮食還要久!

 

所以即使想要大量採購放在家裏慢慢喝也是很OK的,像我本身就很懶得出門,會直接一次買兩碗擺在冰箱,等到想喝的時候再拿出來慢慢喝。

 

微波的時候,開封膜的寬度只要拉到標示位置即可哦!

20200625171817 20

20200625172012 54

一微波完拿出來後,整個香氣逼人,整間廚房都是它的香氣呢!不過要小心要用盤子或是抹布拿著,以免湯灑出來燙到自己哦!(我這個笨蛋就燙到了Q_Q)

 

想喝竹筍雞湯不麻煩  OK超商輕鬆買!


20200625172032 8

相較於我喝過的雞湯,絕大多數都有點過鹹或是過油,但福記的口味不會,竹筍口感軟中帶脆,悶煮的剛剛好,裡頭大塊雞腿肉也很講究,每一塊雞腿肉都烹煮的非常軟嫩,甚至有些是入口即化,像我這樣不愛咬硬肉的人來說,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因為我本身非常不喜歡要很用力咬的肉類,覺得根本是虐待牙齒R。

 

20200625172044 6

每一碗雞湯裏頭,都吃得到滿滿的兩大塊雞腿肉,實在很滿足呢!

 

20200625172100 82

搭配上竹筍的清香甘甜,每一口滋味都令人口齒留香,湯頭甘甜濃郁,不會過鹹過油,清爽的滋味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享用,也非常的消暑呢!每一口吃得到竹筍的甘甜,也有湯頭的甘醇好滋味。

 

20200625172523 99

我想對於雞湯情有獨鍾的人,你真的一定要試試看,無論是作為午晚餐、宵夜、或是配菜,我覺得都很適合!偷偷說我有時候半夜12點會肚子餓,一般都是3點睡,但因為有在控制飲食的關係,所以照實竹筍雞湯真的好適合這個時候拿來墊胃,喝了之後不會有罪惡感而且還超滿足的!

 

實測即使吃這一碗湯當宵夜,隔天的體重也不會有大幅度的上升,作為怕胖族的宵夜伴侶,福記食品的竹筍雞湯真的是好棒棒啊,真心喜歡也推薦給尋覓超商美食的大家!喝完這一碗雞湯,減肥之一樣可以繼續不被干擾喔!(整個大離題)。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 超正點的超商涮嘴鮮食


 

總結,福記竹筍雞湯口感很棒,很有口感外,清爽甘甜,微波後香氣逼人,一邊吃家人和毛孩都會圍過來想要分一口,超正點的好滋味也不用麻煩跑遠遠,到OK超商一碗65元就能買到了!以上推薦給大家。

※懶得出門也可以線上購買哦:福記官網

20200625172507 26

福記食品官網:http://tinyurl.com/y9g9327z

 

更多文章推薦~

丹丹漢堡新北有分店?重新家樂福美食炸雞店「半雞八兩」,酸辣米粉湯、雞蓉粥讓北漂族解相思情。

永和早午餐推薦-浩克健身早餐,舒肥雞胸肉專人料理,增肌減脂人的健身好朋友。

【超商美食】福記半熟溫泉蛋  不用去日式料理店,來全家就能買~

新莊清粥小菜就是這麼狂,一天僅營業4小時半,讓你用10元清粥吃到飽。

內湖IG打卡美食-肥婆咖啡|這家內湖咖啡廳超狂,咖啡、輕食、甜點、義大利麵什麼都賣!堅持當季新鮮食材,不用調理包、化學產品,重點還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