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遊戲交友平台Gamplex 尋找各種手遊同好就來這裡!

全新遊戲交友平台Gamplex 尋找各種手遊同好就來這裡!

Yo,我是宅花,又來到我喜歡的3C單元惹,其實不用管生活的話,寫遊戲介紹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呢~(灑花),像是先前介紹過的 養豬場攻略、吃豆大作戰獨角獸,都佳潮如評呢(自己講)

IMG_8468P01.jpg

這一篇要來分享的是號稱遊戲界的臉書IGGamplex遊戲交友平台」啦,欸欸說到交友你484就嗨了,等等不是那個Beetallk啦,喜歡不喜歡啦,但也是可以約啦,你問約什麼哦?阿當然是約一起玩遊戲啦,你想到哪去了咧~(推眼鏡)(●´ω`●)ゞ

Gamplex於今年9月4日推出,主打「手遊」分享平台,不論是安卓或是iOS系統上的遊戲都會收錄,使用者登入後只要依據平常遊玩類型做勾選,就會跑出相對應的「同好動態消息」。

 

‧註冊介面

Gamplex的註冊介面簡單快速,目前僅提供MAIL做申請,未來可能會有臉書、Gmail登入系統(應該吧)

IMG_8581.PNGIMG_8410.PNG

 

‧介面設定

登入後的介面設計簡單好上手,只要喜愛或是曾玩過的遊戲加入列表中即可,之後各種同好的動態消息就會出現在上頭,像宅花玩過遊戲不計其數,整個一點開就刷刷刷的勾了一整排呢~

IMG_8411.PNGIMG_8412.PNG

 

‧自我介紹頁面

既然是遊戲交友平台,總得來個自我介紹484,把你最美美詐騙的大頭貼給放上吧,同樣的在設定裡面的一些基礎資料也不要漏掉囉!

IMG_7009.JPG1543384057032.jpg

 

‧使用介面動態消息加好友

開始使用後,首頁當然跳出不少帥哥、美女的遊戲動態分享,這時候你可以上去看看人家優秀的戰績(?),或是一些關於遊戲的討論心得,甚至也可以向對方申請加入好友哦!

IMG_8501.PNGIMG_8580_142988020.PNG

那如果很想被加好友的話,就像宅花花一樣,PO一下自己在遊戲的ID,歡迎人家找你來交流囉,就是一個願者上鉤的概念()

IMG_8585.PNGIMG_8586.PNG

對了,要是一不小心勾了太多很久沒玩的遊戲,覺得真的沒有愛了,就建議從喜好項目中先拿掉,這樣會優先看到喜歡的遊戲動態哦!

 

‧使用介面發文

發文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按下底下的「+」鍵,就可以發文,這邊使用上先選遊戲,之後新增圖片打上動態,就跟你臉書發文是一樣的哦,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多只能上傳5張照片,那如果想傳非遊戲的東西呢,總是有一些心情記事或是COSPLAY等要介紹吧!官方也很貼心的幫忙於底下加入非遊戲的選項,所以有機會看到妹子的自拍~()

 

‧使用者介面關於好友

使用上是真的很容易上手呢,好友的項目可以看到他平常的動態發文與像IG一樣的小圖介紹,也可以看到好友最近熱衷什麼遊戲項目,唯一的缺點是目前不能發訊息騷擾給好友哦~咱們是一個清新的平台,平常留留言就可以惹,是不。XD

IMG_8417.PNGIMG_8418.PNG

‧優點分享

關於Gamplex這個平台的誕生,宅花花是非常看好的哦,針對手遊用戶,目前市場上並未有非常完全介面優質分享的平台,如果是常見的遊戲基地巴哈姆特來說,多半都是你有玩該遊戲才找得到攻略,或討論的版面,較為封閉一些。

Gamplex比較不一樣的是,若是一個新遊戲在排行板上誕生時,想要找到同好交流就容易多了,一般我們如果分享上臉書或是Line親友、同事,會發現因為大家愛好不同而興致缺缺,就像宅花喜歡玩一些戀愛養成、腐得很邪惡的遊戲時,這種有點小羞恥又不好說出口的喜好就會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啊,所以透過Gamplex可以快速找到同好外,也可以藉由大家的推薦,去看到更多好玩的新遊戲呢!以上就分享給大家,遊戲版的IG大家趕快入手下載吧,平台是完全免費的哦~

 

Gamplex下載連結:

iOShttps://goo.gl/S7bGvH

Androidhttps://goo.gl/oUDG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