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受玄宮 小花姐接的問事初體驗

你有問事過嗎?坊間廟宇常見的乩童通靈問事,讓對於未來茫然的人,可以從中一探究竟找到答案,但隨著時代演進科技發達,漸漸地來問事的族群也就剩下年長一輩的居多惹,話說小花姐接以前也有到廟宇問事過,但是是在國小時,印象中都是跟著爸媽去的,所以沒有太多感覺,只剩下在廟宇外面玩耍發呆的印象,當時還沒智慧型手機,所以只有「好無聊」的回憶哦~(笑)。

20190418033722 80

最近因緣際會下,朋友介紹說蘆洲受玄宮有提供問事服務,剛好又離住家很近就決定來看看,那種成年後自己來體驗感覺是很特別的FU,像是要給人家算塔羅牌一樣,是一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阿~。

蘆洲受玄宮松柏嶺受天宮正分靈子廟,固定問事時間為每月農曆的1、5、11、15、21、25,逢1或5就有服務,問事是無收費的,隨喜樂捐,時間是從晚上的八點半到十一點半。

20190418031839 35那天小花姐接抵達現場時候,大概是晚上九點半了,原本以為八點半會準時開始,原來是「神明」還未到,現場看下來有不少人在等候,然後廟前有小椅子可以坐著等。20190418031859 52這時的受玄宮,門外的位置有著兩人正在抬轎,一段時間後則會換人上去抬,剛到宮內時,廟方人員會給你一張粉紅小單,上面需要填上姓名、地址、以及想問事由,填好後交給工作人員,隨後叫到名字時再進來即可,接著會請你要拿香拜過受玄宮一輪,並於心中默念要問何事。

20190418112308 20拜完後,等待時間開始,直到快要10點時,乩童從宮內現身,打扮為肚兜,他拿著香並擺出了架式請主神上身,接著問事便揭開序幕,當天現場等候的人不少,估計一個人約5-10分鐘左右,需要收驚的話也會包含在問事內。

20190418033742 29

問事時,桌子週邊會圍不少廟方人員,其中會有一兩位會替乩童翻譯,因為乩童本身是說台語,如果有人聽不懂,這時候就需要旁邊的人員再重新解釋一遍,其中小花姐接覺得比較害臊的是,為什麼旁邊站這麼多人,這樣要問的事情不就被大家知道惹~OMG,姐接我臉皮薄薄的啊~

等待問事前,我還打電話跟朋友說,怎辦,等等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說自己的煩惱哦,這樣會被笑吧!朋友安慰回說,反正是能解決你的困擾,就算被知道又沒關係,所以別擔心就上吧!

嗯,在做足了心理準備下,大概等快11點左右,終於叫到我進去了,第一次令人緊張的問事初體驗即將開始,這時心理充滿了壓力,那麼多眼睛盯著你耶,然後你要在大庭廣眾下對神明說你的困擾,感覺就很不可思議啊~

這時候小花姐接大概就描述了自己想問的「方向」,乩童便掐指一算,淡淡的把我目前狀況給說了一遍,當下聽完是蠻驚訝的,的確和我自己的狀況是八九不離十,並說了後續我該如何處理,接著乩童問我身上有無平安符,我說沒有時,他就說要送我一個,然後幫我收驚,隨後拿到一個紅色平安符,交待平時要放在皮包裡,就能保佑平安順利。

拿到平安符後,我到了旁邊的功德箱樂捐,並又拜了拜才離開,好的,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準不準」的問題來了,這邊小花姐接覺得呢,有時候你沒有具體明講哪些事,但感覺好像已經被知道了大部分,可能神明也覺得你這個人正處於低潮不忍多說什麼吧。

整體感覺有被關心慰問了一番,那天問完後心理頓時是平靜許多,想一想漸漸能明白,為什麼會有人想去問事了,當下會有股安定的力量呢,可以讓心情不太好的人,感受到被照顧的感覺,也許就是這一份溫暖,讓人會覺得自己沒有被這世界遺忘,還有人仔細地傾聽你內心的聲音,以上分享給大家~

蘆洲受玄宮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6巷1弄3號
電話:(02)22822908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UZHOU.NORTHGOD/

更多小花姐接近期文章
德瑞克親水涼感記憶枕2.0開箱 夏天必備的涼爽記憶枕 讓你睡覺不再亂亂扭哦~
台北松山餐廳推薦,起家莊雞老闆桶仔雞,讓你生日免費吃雞!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 讓形象顧問教你穿衣哲學 一秒變身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