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趕不上丟垃圾的時間怎麼辦呢?用雙北倒垃圾APP來幫你!丟垃圾免追垃圾車,即時查詢超方便。

垃圾車來的時候,你常常不在家然後然後追不到垃圾車捶心肝嗎?經常垃圾累積好幾天,房間整個臭到跟大便一樣可怕嗎?小強和果蠅飛來飛去在你面前Say Hello,說要一輩子當好室友時,你484恨不得他們馬上從眼前消失咧?

如果你是住在雙北的上班族,又沒有人可以幫忙,常常會因為工作時間丟不到垃圾,那麼推薦你可以使用這個APP 雙北倒垃圾,真的是超方便啦!貼心功能讓你即使無法趕上住家附近垃圾車的時間,也可以知道什麼時間點,在哪個地點有即時垃圾定點站,如此就能免囤積垃圾囉!APP功能介紹如下。

即時垃圾車動態查詢

你以為只有公車有動態嗎?不,你錯了,現在就連垃圾車也在掌控之中啦,所以不用苦苦等家裡附近那幾台,你想去埋伏隔壁街小美他家那一台垃圾車,也是沒問題der。

▼即時動態查詢,現在時間垃圾車到哪了呢?

20191010221821 65

 

▼APP上有 垃圾車動態路線介面,詳列垃圾車出沒日期與時間,包含停留時間多久都能知道,我自己使用過真的很準,簡直就像跟監神器一樣呢~

20191010221721 26

 

✔定點垃圾車資訊查詢

有時候就是不想等垃圾車那該怎麼辦咧,跟山一樣高的垃圾就是刺激到你,想馬上立刻讓他從家裡消失,那就用定點查詢功能吧!垃圾車不但固定停會某個街角邊,從清晨到傍晚都有,而且一次30分鐘很持久,讓你想丟就丟免追免煩啦,科科。

 

▼查詢輸入路名,非常方便的功能。

20191010221929 35

 

▼附帶鬧鐘設提醒,不會忘記丟垃圾的時間~

20191010223016 73

除了雙北市的垃圾車外,那不是住在新北市地區的人怎麼辦了,這邊還有一款「台灣垃圾車」app可以使用,但缺點在於這一個app只有動態可以查詢,而沒有定點的功能哦~

會推薦這一款APP,是因為曾經在某一年過年,我大掃除丟了超多東西出來,而過年期間又沒有固定巡邏垃圾車,原本以為要和垃圾山一起相處好幾天了,沒想到竟然在上面看到有定點垃圾車(內心一個激動),那天半信半疑騎車拿著垃圾過去碰碰運氣,沒想到還真的讓我丟掉了,實在太開心惹,為了把我的喜悅分享給大家,推薦住雙北有丟垃圾困擾的你一起使用哦~

APP免費下載位置:https://reurl.cc/ObEVQX

更多家電、電腦3C、APP文章推薦

中壢iPhone維修推薦-FIX WORKER 價格公道、螢幕破裂、泡水檢測、故障檢測、無法開機、無法充電、電池更換皆有維修,給手機最安心的保障。

Google map上的評論是兩面刃,店家該重視Google評論上的留言嗎?消費者有不爽,Google map上直接說,對生意有影響嗎?

上傳影片到臉書,封面圖片很醜 怎麼辦呢?Facebook影片封面更換教學。

Ptt免帳密登入 懶人最愛的免手打帳號的自動登入設定

全新直播平台魔鏡app上線啦!兩岸三地的超人氣正妹直播主通通都在這兒~

嗨,我是小花姐接,這裡可以找到我哦~

IG:https://www.instagram.com/ijn123g/

FB:https://www.facebook.com/ijn123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