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婚了嗎? 來談場不分手的戀愛吧!不想浪費時間遇到「錯」的人嗎?那就趕快使用全新心理學交友網站「Meet the one」 遇到你生命中的靈魂伴侶!

想婚了嗎? 來談場不分手的戀愛吧!不要再浪費時間遇到「錯」的人,那就趕快使用全新心理學交友網站「Meet the one 遇到你生命中的靈魂伴侶!

IMG_4566P01.jpg

嗨,我是宅花,談戀愛累不累呢?答案是「累人」的,從第一眼印象來認識彼此,到出去見面約會後,我們得小心翼翼的從談吐細節中,才能一點一滴去認識對方,這過程是需要透過相處與時間慢慢的累積。

 

很多時候,一段時間過去,你會發現原來對方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男人想要溫柔、顧家型的女孩,結果原來是一隻批著綿羊皮的獅子σ`´)σ,又或是女生想要霸氣狂野的大男人,遇到的卻是溫柔浪漫型的小男孩,而這就是一場悲劇的開始(哭哭)

ytFADK-701897.jpg

每每我們陷入一個泥沼中,重感情的人最少也要兩到三年時間才能掙脫,畢竟誰也不想被貼上「玩咖」的標籤,因此明知山有虎卻偏向虎山行,即使對方不適合自己,卻也掙扎的要走向磨合這一條路,痛苦且無奈,誰也不願意開口說分手,那就像絕交一樣殘忍,然後很快的一年兩年的光陰蹉跎過去,我們的青春也漸漸消逝,對於彼此都是一段掙扎的歷程,對於愛情,很多人想試卻也躊躇了,無法再繼續下去,寧願單身讓這「觀察期」再久一些,而不再像當初那情竇初開的天真浪漫,對愛情抱持著美好憧憬,甚至是即將進入適婚年齡的女孩,對於「結婚」對象的挑選更加的謹慎。

往往我們在最美好的時刻,遇見不適合的對象,卻也無法阻止這歷史上演,難道這一生就得「屈就」或是「碰碰運氣」嗎?難道因為適婚年齡到了,所以我們只好跟這一位不太適合的對象牽手走一輩子嗎?這一些困擾,相信許多人都曾有過。

 

因此,這即將改變人類交友模式的「全新約會平台」Meet the one就此誕生,如果我們可以先從一個人的內在去認識彼此,甚至能提早先進一步的來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個性、學歷、甚至是婚姻價值觀、育兒觀念、金錢觀,這一些,不僅磨合時間變少,甚至還能夠一拍即合,這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Meet the one正在進行的就是這一件事。

1540799696333.jpg

那大家擔心的顏值呢?隱藏個性?又或是「假資料」、或是「性」方面部分呢?欸都這些Meet the one也都通通幫你想好了,逮就布得司,接下來來看看如何使用Meet the one吧!以下為皆為本宅花的真實體驗~

Meet the one註冊,進入網站後,勾選同意,即可使用臉書直接登入哦~

1540742872761.jpg

1540742883618.jpg

‧接著填下個人姓名、感情狀況、性別,感情狀況的部分,有已婚、離婚、未婚、交往中等等可以選,但宅花內心OS那個分類也太詳細了吧,那個交往中的來亂什麼啦XD

1540742914300.jpg

‧接著是基礎的習慣調查部分,抽菸與否、可接受伴侶抽菸嗎、吃素與否、工作時間、就寢時間、愛乾淨的程度、以及最多只能選六項的休閒興趣,宅花這邊選擇了寵物、漫畫動畫、聽音樂、吃喝美食、旅行、舞台表演(我本身是活動主持人,所以是個嗨喀呢~),選擇六大項的原因,是因為能夠更精準配對呢!

1540801549971.jpg

1540743033973.jpg

接著就是進入心理分析的環節,一共有1分到6分可以選哦,據宅花了解,這個心理學測驗平台是匯集了全球心理學測驗分析,以及台灣研究機構心理學權威專家的整合調查,另外也對一百對夫妻進行了調查才有的結果哦,大家可以放心去填寫,這中間包括你「隱藏」的部分也能精準抓出,是不是超厲害呢!

 

一開始測驗的部份是伴侶與我,這邊探討的是討論需求被愛以及愛人的方式,平常和伴侶都怎麼溝通的呢?甚至面對衝突,是怎麼去解決平衡的呢?

1540743073665.jpg

1540743154611.jpg

再來是面對婚姻,你的想像又是怎麼樣的呢?是傳統又或是新穎呢?婚後另一半要工作嗎?這些也都會討論到。

1540743192598.jpg

像宅花就很喜歡另一半比自己強很多,這樣感覺就很可靠呢、討論事情的話也能有被提點感哈哈,加上本宅其實也是很努力又很認真的個性,所以會希望另一半也是對於工作也是很投入的。

1540743223515.jpg

另外外遇的問題、需要和夫家同住是否、男主外、女主內婚姻觀念,以及婚後長輩如果干涉教育方式?生不生小孩呢?這些也都詳細的列出!

經濟的部分,婚後財產分配、物質與享樂、拿錢回家孝敬父母、雙薪家庭公用支出是怎麼分配的呢?這些也都是交往後需要面對的,畢竟柴米油鹽醬醋茶,開門七件事,戀愛後的激情結束後,就得需要面對的是「生活」。

1540743271403.jpg 1540743371061.jpg

再來是家事分工的部分,依宅花不良的交往經驗觀察,一般男生多數都不太做家事的,不愛做家事的男生通常都是媽媽(婆婆)寵出來的,當家事都落在同一個人身上時,不免伴侶心中會有一些抱怨與憤怒,如果男生都不做家事,可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呢!

家事分工,探討到了有照顧小孩生活起居、管理規矩、打掃誰應該負責呢?長輩誰照顧呢?

1540743385377.jpg

‧我們的孩子教養方式呢?關於教養這一件事也是很多夫妻衝突與口角的來源,包括打不打、罵不罵,學習環境與資源這些,兩人的看法如果越相近,往後的衝突也會越少哦~

1540743447424.jpg

‧關於性的表達

在一起後,做愛做的事,表達需求溝通,也是一件彼此都關心的事,對於表達這一件事,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平台也有設在考量內呢。

1540801798119.jpg

以上測驗做完後呢,就會跑出一份威猛的分析報告,關於宅花的結果如下:

1540743808594.jpg

我是一個「重情型」的人(好準呀 (ノ>ω<)ノ ),重情型的人對於感情有較深的需求,會需要伴侶的陪伴呢!重情型的人會讓伴侶感覺到對關係的重視與在乎,但也要給對方空間哦!(雖然本宅大部分工作時間,很獨立也很堅強,但也是很需要被關懷的呢~)

1540743858515.jpg

再來是衝突的部分,宅花是屬於整合型的人,在關心自己需求的同時,也會去在意對方想要什麼,試圖尋找雙方都滿足的處理方式,嗯嗯,的確也是呢,因為蠻討厭吵架der,如果能平衡一下是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哦!

再來是 婚姻價值 與 婚姻成長觀、婚姻傳統性的分析等等,把以上看完後呢,表單就會出現方便見面的時間、想聊的話題、參加的人數、花費的餐廳與買單的方式,讓你接下來見面也能了解彼此的消費水平,一個非常實用的功用呢!

1540743544418.jpg

1540743577956.jpg

單獨聊還是帶朋友呢?想花多少錢的呢要各自買單或是對方買單呢?這些也都幫你規劃好囉!像宅花是Soho族偏向晚睡晚起的模式,選擇下午茶和晚餐是最棒的惹,第一次見面也不想亂花錢,各自付費當然是OK的,不過上面看到很多男生為了展現大器的一面,都是選擇「他請客」的哦~

1540743511737.jpg

最後是基本資料填寫,你的身高、居住地區、婚後生養、教育程度、職業、宗教信仰、服務機構、職別這些也要一一做填寫,提醒大家,誠實至上是交往中最重要的哦!很多人對於網路交友的恐懼也是擔心會遇到騙子阿~~

自我介紹.jpg

另外還有未婚切結書,要勾選哦!

1540743742315.jpg

這邊也有提醒試用會員55天,目前是免費的,未來會走收費模式。

1540743759536.jpg

那這邊測驗做完後,我們要做什麼呢?阿Mr. Right呢?(敲碗,快給我阿( ′-`)y),哈哈,做完就別急囉!因為平台會在每晚的12點,像仙杜瑞拉裡面的仙女一樣,推薦出三個與你內心契合配對指數高於80分以上的對象(據說可到90幾分哦),然後透過Email通知你,這時雙方都會收到分析報告與資料、包括對方的照片等等。

所以大家擔心的顏質問題,就能夠安心啦!(大家記得還要去我的檔案區,把照片和個人小資料給填好哦!),之後如果你對對方有興趣,雙方都按下「想見面的按鍵」時,就可以進行約會囉!

看看,宅花第一天就收到兩位帥哥的資料,一個是金融業的潮男一個是聰明陽光的國小老師,裡面還有分析彼此未來的相處情形耶^_^

S__10354717.jpg

至於實際見面約會的狀況,我們就待下回分曉啦XDYo

《貼心提醒:平台規定,彼此初次約會,見面時要先掏出~身分證,確認未婚哦~~XD》

後記:

宅花覺得能夠寫這一篇介紹文,心情實在太開心惹,Meet the one 平台在20189月誕生,我想對於害怕婚姻、或是談戀愛的人絕對有著莫大幫助,它不同於傳統的看臉約砲的BeeTalk,讓你整天那邊喜歡、不喜歡,或是只有基本資料的派愛族、又或是傳統充滿槍手的婚友社、以及詐騙付費的相親平台。他讓我們,從內心去了解一個人各面向的生活價值觀,對於想長久經營一段穩定關係的人,我想是非常合適的,它不僅僅是解決了人類長久以來在感情上的盲點,也對於人類社會有著非常大的貢獻呀!宅花相當看好,網站的未來是前途無量的唷!因為這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心理學的交友平台是台灣之光呢!看完的各位就趕快去註冊吧!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好伴侶,一起幸福的共享一生!也歡迎成功找到另一半的人在底下留言分享哦~~

 

Meet the onehttps://www.meettheone.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ettheon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