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光茵樂活《D&G Nutrition》潤沢飲 喝的醫美級保養品 留住美麗趁現在

【保健】光茵樂活《D&G Nutrition》潤沢飲 喝的醫美級保養品 留住美麗趁現在

過了25歲以後,身體就會明顯感受到膚質新陳代謝等各方面機能,開始漸漸走下坡,那些曾經奔放的夜生活,你會開始漸漸遠離,知道自己「不能」「不行」再這樣消費你的青春。

P06.jpg

要留住「美麗」,再也不能仗勢著什麼也不做,這時候,我們就需要一點點的外力幫忙,無論是到醫美診所報到,或是挑選合適的保養品,又或是從飲食上開始調整,要保持青春勢必得用點手段。

由保健食品大廠光茵生物科技推出的D&G Nutrition》潤沢飲,主打用喝的就能維持美麗,日常飲用就能輕鬆把風采給保存,如此便利的美容聖品,讓不少人趨之若鶩。

IMG_3402.JPG

 

D&G Nutrition》潤沢飲媲美醫美級保養聖品,成分為藻紅素、玻尿酸、賽洛美,這邊簡單整理一下關於它們的小常識。

‧藻紅素

為雨生紅球藻萃取,是「植物性」的蝦紅素,為自然界中最強的抗氧化劑哦

04.jpg

‧玻尿酸

以往聽到的玻尿酸都以施打或是塗抹居多,接觸潤沢飲後才發現原來也可以用喝的來補充,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鈉,具有強大的保水力,有大量的氫鍵可以和水分子結合,經生物實驗證實,玻尿酸口服後可在人體內存在96小時,又以服用後24小時最高,對於肌膚來說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頂級保養品。

content_pic_139.jpg

‧賽洛美

又名為神經酼胺,為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占比約 50%,與膽固醇(25%)跟脂肪酸(10~20 %)共同組成重要的皮膚屏障,但隨著時間流失,人體內的神經醯胺也會減少,因此市面上許多美容保養品多會添加此分子哦。

=>有這三元素獨家配方,保濕鎖水一次完成。

D&G Nutrition》潤沢飲,外包裝為夢幻的優雅高貴紅,右下還特別註明裡頭有添加水蜜桃汁蘋果原汁唷!

IMG_3401.JPG

左右兩側清楚註明主要成分與營養標示,剛剛提到的藻紅素、玻尿酸、賽洛美都有在上頭哦。

P01.jpg

一盒潤沢飲共有10包,採用簡便真空小包裝,若要帶出門也是非常方便呢!

IMG_3405.JPGIMG_3406.JPG

側旁有小開口可以拉開,打開可以直接就口飲用唷~

 P02.jpg

又或是想倒入杯子內優雅啜飲也是可以的。

P03.jpgIMG_3411.JPG

D&G Nutrition》潤沢飲的顏色為胡蘿蔔橘紅色,口感微甜微酸,而也因為添加了水蜜桃汁與蘋果原汁,讓人喝起來像是水果茶一樣,讓人容易上癮呢。

IMG_3412.JPG

不過一般建議使用頻率為一天一次,每日飯後1-2包即可哦,日常保養其實一天一包就很足夠囉!

目前喝下來,花覺得這樣的保養真的很幸福唷♥,因為口感好喝之外,對於平時保養只針對臉部的我來說,是做了一次全身性的保養呢,然後很多人都會想問,喝的和擦的保養到底有什麼不同呢?這邊幫大家解答,由於喝的分子更小,對於人體的吸收是更快速也更直接哦~

P05.jpg

所以呀~想要維持美麗,抵抗歲月流失,真的要趁早開始,別等過幾年回頭看鏡中自己時,才驚覺得怎麼這麼憔悴,然後感嘆歲月流失快速。花覺得現代女性就是不管幾歲,要持續保持青春風範與年輕的心,除了能讓自己過得更開心,也能把這份活力的美好,散發給週遭的家人朋友哦!

PS.素食可食哦~

P04.jpg

D&G Nutrition 潤沢飲

官網:https://www.nanobiolight.com/index.php

FB粉絲頁:https://goo.gl/ceJ5ar

潤沢買2送1賣場:https://goo.gl/wouF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