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精油擴香儀 用香味開啟你的美好人生吧!

精油擴香儀 開啟你的美好人生

P01.jpg

香水具有目不可見之美源自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主角因外貌醜陋,從小受到欺負,因為香水的美好讓她感受到被珍惜的感覺,這是因為香氣具有撫慰人心的力量。

你下班回到家,心情很悶,可能今天被上司責罵、可能工作遇到了瓶頸、或是和另一半吵架,這煩心事上了心頭,如果打開房門,若是迎接你的是一片芬芳香氣,相信這時,那些壞情緒是可以暫時放下的。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旗下推出的「精油擴香儀雨滴款式,美麗造型、雨滴般柔美的流線瓶身,在視覺上就相當吸引眼球。

7d94c098e8222b577933d5625c902838

Organic Aromas為美國暢銷品牌,由工程師、設計師、商業人士共同設計,最初開發理由為,太多人發散精油的方法,無效又浪費,常破壞了精油本身的結構,因此團隊為做出突破,特別耗時八年打造出獨特設計的擴香儀與精心調製的精油,希望帶給喜愛香氣的朋友一個不一樣的全新體驗。

 

宅配收到後打開,盒裝完整包裝,如精品般的外觀,粉嫩色系盒身設計,美好的意象已引出擴香儀給使用者的視覺感受。

a96545782a1a024223868cf687e6b807

打開蓋子,黑色海綿穩穩包覆住木質色的底座,玻璃瓶身外頭還有一個黑色小套子保護著。

66a0c3851aa00371d4acbc0ce3c25d74

盒內隨附的有兩根滴管、玫瑰精油瓶、電源線、說明書等。

b9183e4db87b49d8907c887cef5f02ec

安裝過程簡單,就算不看說明書也能憑直覺組合,只要先將底座與玻璃瓶身互相扭緊,再插上電源線即可,很是簡單。

757c53375ec275e8ce1aba12464ff7ff b475161b0e32bc89fe54f6676760884a

接著在滴入精油的部分,先把手邊的精油瓶轉開,拿出裡頭的白色塞蓋,用滴管吸取一些再注入瓶身,這裡要特別注意不要超過中間凹槽小底座即可。

接著就是實際運轉了,滴好精油後,把像阿拉丁神燈的瓶頭放進上方,我將調節鈕輕輕往右轉到底,擴香儀上方開始有裊裊煙飄起,這畫面很美。

f22dce750140d9b3c8a66b2c08f558b9

就像開瓦斯一樣,最右底就是最大的馬力,飛起的輕煙跑得相當快速,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我的週圍已佈滿香味,當下嘴唇呈現O型狀的訝異,大大心理OS效率也太驚人,這香氣也太濃了吧!當下我立刻轉緊功率調節鈕,讓噴出香氣轉淡。

 

運轉時,中間小燈會散七彩霓虹燈,這大概是所有廠商的喜愛(),如果想關掉,只要觸碰調節鈕下方的觸碰開關,就能關閉。

f350dc98e26e2f5e6cc82b8f0100578c

Organic Aromas的精油擴香儀,不會產熱,也不需加水,僅需使用精油即可,乾淨又安全,而且在開了2分鐘左右,擴香儀會休眠1分鐘

 

擴香儀是獨特的散香儀器,安全也安靜,沒有燃燒的熱能,不用加水稀釋精油,運作原理是採用 氣壓噴氣的原理以霧化方式,將精油的香味療效散發於空氣中,而這也是是最天然,讓人體吸收精油香氣的擴香方式。

 

開著擴香儀的20分內,我的房間充滿滿滿香氣,我感受到人生無比的喜悅,想大讚嘆師傅一翻,阿不是,我想說這功效實在太威了,很舒服也很放鬆,儘管關掉後的幾個小時候,我出門再回家也能持續聞到這不散去的美好,如果搭配智能APP開關作使用,這樣每次再回來前開個五分不到,用APP開好,小房間就能變成芳香大國了。

 

另外,Organic Aromas除了在精油擴香儀上很是用心,在精油的部分也是強項之一,精油種類分為有機精油、單方精油、複方精油,多種香氣讓顧客自由選搭,不單調且多趣味,還能調配使用。

 

Organic Aromas精油

‧運用植物本身自有的特性,獨特功能配方設計,揮發最美好的香氣。

‧為英國與法國選購100%純精油,適合單獨或調配使用。

每款精油均有國外認證MSDS&COA與在台保險。

c82d6d3ac05b329d65342ba433f99814

話說我真時愛上這美好的擴香儀呀!但,我的荷包君說,精油是個坑,瑞凡去了就不要回來Q_Q,以上入坑,分享給大家。

 

Q精油擴香儀vs水氧機差異?

 

1533489210293.jpg

擴香儀和水氧機很多人都會拿來比較,個人比較喜歡擴香儀,價格上水氧機較便宜,如果以散發香氣功用來說似乎一樣?但台灣天氣潮濕,尤其在北部,房間潮濕的水分常需要開除濕機來緩解,何況還要加濕,但如果是冷氣房那就另當別論。

 

Q擴香差異,哪個好?

擴香儀速度絕對是噴射機,速度是水氧的好幾倍,如果要有良好的擴香效果絕對是選擴香儀唷!

 

Q清潔麻煩嗎?

擴香儀清潔很簡單,底座擦拭後,瓶身清水沖洗即可,很好維持。

官網是建議每日使用兩小時計算,建議每周做一次一般清潔,以確保使用品質,包括灰塵可能會掉進去,清潔次數可依使用頻率增加或減少,

1533487883586.jpg

 

【注意事項】

‧精油擴香儀請使用純天然植物精油。勿使用含香水、可燃溶劑、合成香料的香精,或含雜質、固體的油脂,以免故障造成危險。

‧請勿使用含有按摩油成分之精油,如荷荷巴油、杏仁油、葡萄籽油等。

‧避免單獨使用濃稠度較高的木質調精油,如檀香、安息香等,或於使用後馬上做一般清潔,以防止噴頭阻塞。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精油擴香儀更多詳細介紹 https://goo.gl/dR7jyH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08/07補充

有機香氛部落格每週都會更新最新的精油與芳香療法的知識哦,對精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鎖定。

另外每週還會有固定免費抽獎活動,參加者都有機會可以免費獲得精油擴香瓶或是天然精油組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