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2018超色情陰莖美容法台灣也有!? 超屌的保養!

什麼?2018超色情陰莖美容法台灣也有!?

封面.jpg

說到陰莖美容,你是不是腦中出現這樣、那樣各種色色的畫面呢?

 

1166061777_0.jpg

尤其是那種深夜打馬賽克的頻道,咳咳,到底陰莖美容是什麼呢?難道會是傳說中的用保養的嗎?那幾公分效果比較好呢?30cm18cm?欸通通都不是啦~今天本宅花就親自帶大家來探索 陰莖美容 的真面目啦。

 

說到 陰莖美容法,其實是指在美容作臉的過程裡,添加一種相當特別的美容液,這種美容液,是取自韓國新生兒包皮上的纖維組織細胞(EGF Serum)而得名,療程中包含清潔三氯乙酸煥膚術微針療法等等。當天做完後,臉上的肌膚會更細緻也更光滑、簡直有逆齡回春的效果,目前國外知名女星凱特布蘭琪、珊卓布拉克都有做過唷,此項療程在國外為650元美金,相當於台幣19500唷!

‧新聞連結 https://goo.gl/2GCsxP

 

目前這項技術台灣其實也有了哦,位在台北市的 非凡肌膚管家,就在今年七月首度引進!但是價格不用19500元,現在體驗只要五分之一不到的價格就能夠擁有!到底陰莖美容長什麼樣子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非凡肌膚管家環境,格局溫馨,沒有一般醫美商業感厚重的感覺。P02.jpg

首先,在療程開始前,需要填寫調查表,美容師會詢問肌膚平常的一些困擾,與需加強的部位,像本宅花在下巴的位置長期有閉鎖性粉刺,另外臉頰上也有的一些斑點,美容師表示會在這幾個部位加強施作,和一般做臉不同的是,療程是不會清粉刺的,而是強調讓肌膚自然代謝唷,所以怕痛的人就很適合這個療程。

所有保養品.jpg

會談完後,就能直接至更衣間換上美容袍,接著就可以舒服的躺上床等待療程開始,在施作之前,美容師會介紹儀器與施作的內容,圖上為所使用到的儀器與保養品。

  IMG_9775.JPG 7522801664_IMG_0650.JPG

 

 

施作前臉部照片(咦)

IMG_9782.JPG

恩,很亮白不用做了(大誤),哈哈。

好啦~認真換上沒有美肌的給大家看看真實狀況吧!可以很明顯可以看見下巴痘痘和臉上斑點。

IMG_9790.JPG IMG_9791.JPG IMG_9792.JPG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嗚嗚嗚。

 

▼主角EGF美容液,全程會搭配各項儀器施作,這小小一罐威力驚人。

 

P03.jpg

陰莖美容療程步驟

Step1.先用深層清潔卸妝,清潔臉上妝容與髒汙。

洗面乳.jpg

Setp2.使用青春露平衡臉部PH值,並清潔軟化角質。

青春露.jpg

Step3.駐顏儀在臉上開2萬個小細孔,導入EGF

 一般塗抹保養品只有30%吸收率 透過駐顏儀可提高到70-80%。

IMG_9786.JPG

Step4.敷修護型面膜敷,並搭配導電儀,幫助肌膚作更深層的吸收與拉提。

面膜.gif

S__58114160.jpg

 

Step5.使用冰導儀幫助傷口收縮與修復 舒緩肌膚。

7524933424_IMG_0665.JPG

Step6.拆掉面膜,用高壓氧槍注入EGF及保濕精華,修復臉蛋。

保濕精華.jpg

Step7.塗上修護凝膠,並搭配冰導儀做整個最後的修復。

療程中所使用的產品為為Penis facial專屬保養品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整體施作時間約為1小時半左右,過程中在通電面膜的時候會有些小刺激,然後在使用冰導儀時會有些涼,不過在悶熱的夏天,做起來是非常舒服的。

 

▼療程結束肌膚照片

IMG_9802.JPG IMG_9814.JPG

我又開到美肌了,哈哈哈哈。老梗again,馬上給大家看真實畫面。對比施作前圖片,肌膚保水度提升許多,原本乾澀的地方都像被填充了!

 IMG_9806.JPG IMG_9808.JPG IMG_9807.JPG

剛結束後,一起身第一個感覺就是臉蛋變得好水嫩!用手去撫摸時,是非常滑嫩的,整個好緊繃的感覺,每一處都像被按摩過一樣,咕溜到不行。另外在色差的部分,與施作前相比,感覺變白了不少,EGF在儀器的加持下,全都導入到肌膚內,整個人瞬間白上一個色階呀!

 

▼膚色突然之間馬上變白亮,Magic!肌膚彷彿有上妝,做完立刻有感。

IMG_9803.JPG

療程結束後,美容師會給修護凝膠,並告知療程完的兩天,都必須膚修護型的面膜,並且在敷完面膜後搭配凝膠作使用,最後在擦自己原有的保養品。

 

▼療程後第一天肌膚,素顏肌亮亮的。

 

IMG_9828.JPG IMG_9827.JPG

▼療程後第二天肌膚,觀察比起以往真的更白皙。

IMG_9868.JPG

 

總結這次心得是相當有趣的一次經驗,陰莖美容雖然沒有大屌出現有點遺憾(誤)但是有非常舒服的美容液在臉上滋潤,透過駐顏儀、導電儀、冰導儀三重推送下,EGF的精華通通都注入了,平常我只做基礎保養,偶爾做臉遇到美容師都會被嫌棄太乾,這次療程完,就像瞬間吃到大補帖一樣的神奇,肌膚保水度變高,有越來越健康的趨勢,美容師建議這樣的療程可以2-3週施作一次,比起一週一次的做臉還要省時,因為它能以不傷肌膚的方式把臉上的粉刺與斑點代謝掉並提亮膚色與緊緻肌膚,多重效用的功能,可以說CP值相當高唷!

 

補充:每位做完penis facial 的客人,都會贈送一組術後化妝包唷!讓你回家也能顧好重新生長的嫩白肌膚(化妝包真的超可愛的>///<)

術後化妝包.jpg

 

非凡肌膚管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82

電話:(02)8787-8080

官網:https://www.worldonebio.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worldone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