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 Kumaの煎炸食代 大份量好滿足

桃園中壢|美食 Kumaの煎炸食代 大份量好滿足

P01.jpg

位在桃園中壢火站附近,走路15分的距離可以到的美食有哪些店家呢?如果想要坐下來三五好友小聚的話,Kuma煎炸食代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夜晚時分,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亮黃燈光透出溫暖氛圍,讓人想往前一探究竟。右側邊的大黑板用著黑板牆,寫著厚切豬排90元,頗有趣的設計風格,如果隨時想更換推薦菜單,只要改改黑板就好,不需花上大量菜單的印製費用。

01.JPG

門口擺放逗趣的胖廚師公仔,手舉立牌營業中。

05.JPG

入內後一眼就能將店內座位掃完,牆上裝潢用紅色水管與亮黃色燈泡點綴,牆壁是很有造型的凹凸圖紋。

11.JPG

03.JPG

04.JPG

店家牆上推薦了招牌菜單,有限量藥燉紅燒牛肉麵,以及牛肉乾拌麵。

06.JPG

外頭的小黑板推薦寫著前三名有牛肉麵、牛小排蓋飯、義大利麵,看樣子是專推牛系列的產品。

 

菜單設計不花俏,讓人一目了然,分為主食區、單點區,餐點相當多樣,一般排餐、義大利麵,牛肉麵或是咖哩飯,這裡通通都吃的到,可以說全家人的願望都被滿足了,甚至如果你剛好在進行生酮飲食的期間,可以在這裡單點到滿滿的肉類。

07.JPG

點完餐送到櫃台後,服務人員會給透明的空杯,並告知一旁的可樂自助機是無限暢飲唷!

08.JPG

 09.JPG

櫃台前方的位置,提供餐具、醬料自助式的服務。

10.JPG

和同行友人點了老闆熱情推薦的<川味牛肉麵 190><酥炸咖哩無骨雞腿餐 130>

 

準備上菜,首先登場的是川味牛肉麵,光是一端上桌,我們就被這澎派的牛肉份量給驚嚇到不行,天呀!也太多了吧,這肉滿到都要淹出來了,老闆你這樣子還要賺錢嗎?太扯了,這量多到讓人好驚奇呀!

12.JPG

馬上夾塊牛肉試試,這肉塊軟Q入口即化,感覺光燉煮的時間就花上不少,尤其下廚過的人就知道,要讓肉軟又不散,火侯與時間,相當難掌握,如果一不小心煮過頭就會變成散塊狀了,這牛肉真是軟硬恰恰好,像我牙齒不好,吃起來不會覺得太硬,給滿滿的5顆星。

13.JPG 14.JPG

再來說說湯頭的部分,如果是不能吃辣的人,建議就不要點川味,因為川味帶有微微的辣度,如果平常少吃辣的人可能會喝不下去,因為喝下去的第一口,那辣味會整個竄入舌腔與喉嚨,所以不敢吃辣的人最好就改點藥膳口味。

 

另外酥炸咖哩無骨雞腿餐,咖哩、和主食無骨雞,上菜時是分開的,相當尊重消費者用餐習慣不同,有人不喜歡來的時候淋上滿滿咖哩讓炸雞變太軟,可見店家的用心。

15.JPG

白飯旁邊一共有三樣小菜,吃的時候可以邊淋裡咖哩醬,或是你想邊夾炸雞邊把咖哩當沾醬也行,吃法百百種,隨人喜歡。

16.JPG 17.JPG 18.JPG

無骨雞的部分,外皮炸得相當酥脆,多數人不喜歡邊吃邊吐骨頭,有去骨服務當然是最棒的,這道料理讓想喜歡吃炸雞的人可是省下許多麻煩,但因為我牙齒矯正過比較無力的關係,我覺得炸得有些硬就是了,但整體蠻喜歡炸雞吃完就能吞進肚裡的,吐骨頭什麼真的好麻煩呀!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

 

Kumaの煎炸食代

FB:https://goo.gl/Ty6asM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義民路163

營業時間:1130-2000 (星期一公休)(點滿五份可外送唷!)

電話:0968-63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