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清涼衛生棉 全新薄荷配方超透氣

 

IMG_9498.JPG

/小宅花

每個月一次的MC來襲,我固定都會換不同牌子來體驗,衛生棉品牌也日新月異不斷進步中,真的可以說是女性朋友的福音,像是前陣子火紅液體衛生棉,或超難買到的愛X系列等等我都用過,除了要塞進去的月亮杯和棉條不敢嘗試外,基本上只要網友推薦過的牌子,我都會想去試試看。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由台灣百大品牌老字號的康乃馨KNH所推出的新品清涼棉,有一般流量夜用加長型兩款

IMG_E9480.JPG

新款包裝走水藍色風,符合夏季海灘藍的感覺,視覺上就有消暑的效果,光是在未打開包裝前,就可以聞到涼爽的薄荷味道,商品主打全新薄荷配方。

 

這次改良新品強調舒適感、乾爽感、清涼感、透氣感、潔淨感等五大訴求。

✔️舒適感:表層綿密細緻、觸感輕柔。

✔️清涼感:清新涼爽薄荷配方,淨味不悶熱。

✔️乾爽感:特殊導流結構引流,瞬吸並隔離水份,強力防護結構不回滲。

✔️透氣感:高透氣防漏設計、透氣度高、且快速排出濕氣。

✔️潔淨感:包裝重複黏貼封口設計。

 

清涼棉包裝設計上,特別要大力讚賞這活動式的封口設計,以往我們家姐妹們拆包裝,秀氣一點的會拿剪刀,淑女的打開他,但多數都走粗爆路線,要馬上使用的話無疑就是把那層包裝狠狠扯開,讓裡面的衛生棉散成一片😆,現在有活動封口的部份,只要優雅的拉開側邊,就能把要使用的衛生棉拿出來,優雅度整個大提升。

IMG_E9481.JPG

清涼棉一般流量長度為21.5公分,夜用加長型的話是33公分

IMG_E9482.JPG

攤開長度比一比,看看這夜用的超大Size,晚上怎麼翻都不怕外漏。

IMG_E9485.JPG

這次外觀貼紙的部分很可愛,以綠色葉子襯托,拿出後可以聞到整個濃厚的薄荷味

IMG_9497.JPG

使用包裝拆開後,康乃馨的設計一向非常友善,只要兩個步驟,就能馬上黏貼好衛生棉,使用者直接拉開背面膠條,對準位置覆蓋,之後撕開上方貼紙就能把兩邊的蝶翼輕鬆調整好,這一點也是我超愛康乃馨衛生棉的地方,我算用康乃馨N包的愛用者。

 

e64efc59621f4b24a3e376a954768bdb實際使用心得

新品清涼棉使用起來,讓人感覺特別的舒爽放鬆,原本經期來潮時都會覺得悶熱,所以之前也會購買草本中藥等不同牌子來使用,這次老廠牌康乃馨的清涼棉,使用當下也有飄飄然的開心感,讓私密處不會悶熱,甚至原本經期間會有的搔癢感也都消失,不織布的柔棉觸感也完全貼合肌膚,不會有一丁點的異物感,令人相當自在。

對於老牌子康乃馨的品質,我一直都很放心,新品簡直像是自帶空調的衛生棉,讓人在經期期間使用,心情整個被療癒了,是個會讓我一再回購的好產品,以上分享給大家。

想試試看朋友們,目前實體通路屈臣氏、全聯、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皆可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