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的孩子們 第二集劇透

1520445141090.jpg

小神的孩子們 第二集

 

有錢財團的千金女突然因為一場火災消失得無影無蹤,成為高階刑警的女主角跟著長官在教堂參加葬禮,教堂裡看見嘴角有詭異的笑容的檢察官男,另外盯著十字架時也勾起小時後的記憶,但勾起失敗,回家問爸爸男,爸爸男否認到底,但腦中卻出現小時後帶女兒去看精神科的回憶。

 

葬禮上,已經被大家認定死掉的千金女突然出現,身上還帶著其他失蹤女孩的血跡,千金女回來後精神不穩定,一直沉睡中並對他人毫無反應,診斷後應是遭到囚禁與虐待。

 

 

而變成街友的男主角,捨棄了警察工作後,仍是鍥而不捨的追查殺死妹妹的兇手,打算自己抓兇手,既然當警察無法保護重要的人,那又何必要當警察呢?他與女主角重逢後,女主角剛好遇上了財團千金女的失蹤案,兩人以互相告訴對方線索作為交換條件。

 

男主角告訴女主角千金女還活著,另外千金女失蹤案是自導自演,因為不想答應未婚夫的求婚,並將一些犯案現場的蛛絲馬跡一一點名《是說其他警察和檢察官真的是塑膠捏,流浪漢都看得出來,你們是(?)

 

女主角則是告訴男主角自己有超能力,男主角不可置信的叫他去看醫生,然後問女主角說要不你看看林北接下來會幹什麼,然後女主角就又看到男主角拿槍殺人後再自殺的畫面,就交代男主角說你千萬毋湯開槍啊!

 

然後第二集就在這邊告一段囉溜,以上by不負責任亂亂講的小宅花,這部劇接下來姐未看先猜會像《熔爐》一樣,有什麼政府部門或是高官的介入之類的,犯案的人規模應該挺大的,大底而言,節奏快、劇情也埋梗挺多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