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的孩子們第一集 科學與靈媒的辦案劇

01.png

 

小神的孩子們 第一集  

主角女在孤兒院長大 ,從小因為不明原因,反正就是看得到人死掉時的場景與對話,因此經常就被當成怪胎。某天,她在教會目擊一場多人服毒自殺的事件後,就忘記7歲以前的事,然後救他逃離出來的爸爸男也不知道是真爸爸還假爸爸,反正也隱瞞了主角女小時後的事情。

 

畫面一跳,主角女長大後變成了刑警,開頭與同樣也是警察的主角男,兩人在大街上因為搶奪嬰兒的突發事件認識,然後主角男就展現了好棒棒好厲害的超高智商,讓人知道他辦案功力超厲害der。

忽然某天發生了連續失蹤綁架殺人案件,一名老伯伯到派出所報案,他拿著女兒照片給主角女查案,然後主角女摸著摸著照片就知道老伯伯的女兒已經掛掉,還是被人給吊死的,兇手還在被害人耳邊說「喝我的血、吃我的肉,可以得永生哦」的中二台詞,總而言之,主角女不敢跟老伯伯說女兒已經死掉的事實。

 

接著換主角男這一邊,主角男過菁英般的查案能力,終於在四天連續追查中抓到了兇手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很快的來到了兇嫌的所在地,當他發現主角女竟然比他早一步到現場時,整個難以置信,覺得自己被超越了不爽了一下,當時主角女正巧在兇手房裡查行車紀錄器,還差一點被兇手做掉,剛好主角男破窗而入,才阻止這一切 。 《是說兇手目前只是嫌疑人,是不會按電鈴哦XD 》

 

由於兇嫌被抓了之後,警方有48小時的時間可以蒐集證據,但由於兇嫌作案非常謹慎,所有的指紋與犯案工具都處理得乾乾淨淨,因此警方最後只好罪證不足放人,訊問過程中主角男常用攻擊心靈弱點的方式跟兇手男玩起攻防戰,像是「你是不是被家暴過、你是不是手斷掉過、是誰打你的,告訴哥哥我」,諸如此類等調戲台詞,兇手男的玻璃心在碎了一地後,就肚爛主角男戳他傷疤,並表示我一定會「記住你的哦」,便打算從警局離開。

 

而主角女在兇嫌離開的當下,試圖利用超能力,將看到的畫面跟跟兇手重述一遍,兇手雖有瞬間反應但卻無動於衷,接著兇手男似乎也是在孤兒院長大,似乎也認出女主角是他的孤兒院好夥伴,反正就大搖大擺的離開,主角女拿著槍指著兇嫌威嚇不准離開,因為他又看到兇手接下來要作案的預謀畫面,想說不阻止不行啊!但因為被所有人當成神經病,還是無法攔住兇手離開。

 

離開警局後的兇手,神乎其技的馬來找到主角男的家,然後用繩子幹掉了主角男胸部很大很搶戲的妹妹,接著就消失在人間惹,主角男回家後看到掛掉的妹妹很傷心,主角女在救護車前看著一切,遮住嘴覺得自己好無能為力的掉下眼淚。

 

接著畫面就跳到兩年後了,主角男變成了一個街友在大街上跟著鴿子講話,主角女經過兩年歷練出國深造,回來變成更高階的員警,兩人在次相遇在大街上。

 

以上是第一集的劇情,by不負責任的小宅花,由於被愛奇藝不斷廣告插播,只好來看這劇,沒想到一看真的驚為天人啊,主角男的妹妹真的胸部超大啊,很搶戲,臉蛋跟郭雪芙有87%像,主角女第一集常常給人一種大嬸大媽樣,講話不經大腦的煩躁感,拜託你是警察欸,讓人想用力搖晃她的手臂,醒醒啊!用人可以懂得說法不行膩!

 

再來要吐槽失蹤女的照片,遠看跟近照也差太多了吧!美圖修太大了啦,整個很出戲哈哈哈哈哈,還是劇組在影射現在的妹子都也差很多。

 

目前知道全集有16集,一週會出兩集,也就是說兩個月就可以完結了,不得不說韓國的影劇真的拍得好好,錢多劇情好,演員男帥女美,看得好過癮啊!

小神的孩子們第二集劇透:http://shff.tw/2018-0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