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肉肉腿 穿著就能變細的晚安纖腿襪!? 試穿報告大公開

 

 

 

告別肉肉腿 穿著就能變細的晚安纖腿襪!? 試穿報告大公開

IMG_0342.JPG

 

擁有一雙修長美腿是很多美眉們的夢想,但是,「不管多努力勤按摩、泡澡、擦乳液保養這些效果通通都有限!難到除了打肉毒這種花大錢的管道,沒有其他方法了嗎?好想要一雙美腿是遙遠的幻想嗎?」

 

以上這大概是許多美眉們的心聲吧!

 

是的,市面上充斥各式各樣的美腿襪,到底效果如何,趕快來見真章,最近小宅花收到晚安纖腿襪試用,一開始姐其實挺害怕的,原因是本人睡覺不喜歡被束縛啊!這個穿著睡的玩意兒,實在讓人好生害怕,記得小時候半夜覺得熱,夢遊起來把褲子連內褲都脫光又回床上,隔天醒來發現自己怎麼沒穿褲子,實在太害羞人了啊,不過現在年紀大了,應該是可以克服這一點毛病的,哈哈應該吧。

 

▼日本OYASLIM 晚安纖腿襪

IMG_0047.JPG

乍看之下跟一般的美腿襪襪似乎沒有什麼不同,廠商介紹了他們家的襪襪跟一般夜寢襪的差異性之後,實在讓人心癢癢想一探究竟。

 

產品特點如下

日本製造商開發的 晚安纖腿襪,織法和一般襪襪不同。

‧透過加壓刺激淋巴,促進循環

‧襪襪有除臭抗菌效果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滋潤肌膚

‧三段加壓設計,對大腿小腿均有包覆作用,穿著時並不容易滑落。 

 

光是這幾樣優點聽了讓人好生心動呀,趕快來試穿看看。

 

▼打開襪子本人,兩條綠色長條棉襪襪跑出來。

(廠商說目前台灣只有販賣黑色唷)

IMG_0048.JPG

 

SIZEL號的,(姐身高155,體重咳咳,這當然是秘密 ),其實應該穿M就可以了,不過我有暗示說我大腿比較粗,廠商寄來的尺寸是L的【`o 嗚,粗大腿被看破手腳了嗎(?)

 

▼產品內頁上有尺寸可以選

27721124_1978703939123878_1677935647_n.jpg

 

 

▼小宅花原始的腿腿,只好公開羞恥的大腿圍還有小腿腿圍數據。

(覺得眼神死,為了這個還特別去刮腳毛溜,) 報告大腿腿圍是54cm、小腿圍30cm

IMG_0050.JPG IMG_0324.JPG IMG_0325.JPG

▼穿上後的模樣,紅配綠好繽紛的YO 翹腳撚鬍鬚的概念,來一個旅拍Pose

IMG_0328.JPG   IMG_0339.JPG

 

最近2月天氣時好時壞,早上夏天、晚上像冬天,在家幾乎都短袖見人,有其他妹子說她會穿黑色款的,並且外出穿著當一般長筒襪,反正都是美腿管他是不是就寢時間呢XD

IMG_0335.JPG  IMG_0331.JPG 

 IMG_0330.JPG     IMG_0336.JPG

下午四點計時開始,預計穿滿八個小時,再來測試實際腿圍。

 

‧舒適度:★★★★☆

穿著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壓迫的感覺,只有剛塞進去的一瞬間有(肉肉歸位~~~~),過了一會就馬上就無無感了。以往這種美腿襪都讓大腿肉有被咬死的感覺,通常穿兩小時左右都嫌多,就會痛到不行,但這雙襪襪神奇之處在於我都沒有上述的痛感耶(o)

 

‧透氣度:★★★★☆

一般穿美腿襪會希望不要太悶,尤其我這種半夜會抓癢的,一定不能悶悶的阿,不然姐會穿不住,透氣度給四顆星。

 

以睡眠時長平均8小時的時間為測量單位,來看看大小腿圍實際減少的公分數。

 

晚上12點,經過八小時 實際算量腿圍,小腿圍是29公分(1公分) 大腿圍變成是51公分(3公分) (數據是真實實測得,絕無造假哦)

 IMG_0350.JPG IMG_0349.JPG

真的變細了呢!OMG~穿著出去晃來晃去買東西,實在很有感,兩片肉肉大腿原本會偶爾碰到彼此,現在彷彿仇人勢不兩立XDD 完全勾不著彼此啊!八小時立即見效,真得是有趣的實驗

 

其中運用的原理就跟瘦身衣一樣,把肉肉和脂肪推進去身體裡,讓體積變小,長久穿下來就能擁有被雕塑般的體態,還你一雙漂漂腿。

IMG_0352.JPG

最後再提醒大家,記得要放入洗衣袋內再放入洗衣機內清洗唷!

以上就是這一節的分享,謝謝各位啦Bye

 

晚安纖腿襪這裡買:https://goo.gl/J9Lz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