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卡寧(Organion)保養品x懶人保養的速成步驟

奧卡寧(Organion)保養品x懶人保養速成步驟  (互惠)

 

IMG_4659.JPG   S__14336007.jpg

S__14336006.jpg S__14336008.jpg

 

 

妹子們基本上早晚保養一定要

如果省略步驟又能有相同效果

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奧卡寧保養品推出三款商品,由左至右分別是野生蜂蜜去角質面霜、精華液、早晚護膚霜

IMG_4627.JPG

為什麼說懶妹妹最愛呢?因為這三款使用方法超簡單,去角質面霜一週一次,精華液和護膚霜兩款早晚各用一次,每天的日常保養就完成啦!

 

IMG_4625.JPG

▲外包裝以阿爾卑斯山心曠神怡的美景做設計

  強調產品天然、無添加、無汙染的概念。

 

▼奧卡寧野生蜂蜜去角質面霜 490$

IMG_4629.JPG IMG_4630.JPG

成份有阿爾卑斯山天然植物,冰川山泉水,花卉,群山的野生蜂蜜,海底植物,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性溫和,味清香,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按壓出來一點點就能使用全手,稍微搓揉一下就能代謝角質,官網建議一週使用1-2次。

 

→使用方法:

洗臉之前手和臉不能碰到水,將適量面霜塗抹在臉上,輕輕抹摖會有一層死皮和贓物出來,用清水洗淨即可。

一周兩次,不宜頻繁使用。

 

▼奧卡寧早晚護膚霜590$

IMG_4631.JPG IMG_4628.JPG

造型是小圓瓶,不同於傳統的圓蓋模式,為了方便擠壓,中間有一個小洞,免去轉開還要用手挖的麻煩

這根本是懶妹子的福音,不過按壓下去再挖起來時,邊邊難免會沾到,所以如果怕髒的朋友,還是會想拿衛生紙擦乾淨啦~()

話說他們家護膚霜味道真的是好~~ \(>////<)/

一般使用保養品不是香精味重、不然就是較為油膩難推,擦完還會油油手半天,但他們家的護膚霜吸收快,

→使用方法:

早晚洗臉後將其輕輕塗在臉部即可,深入滲透肌膚,改善肌膚外觀,防止細胞衰老,防止戶外紫外線輻射,使皮膚細嫩,收縮毛細孔,幫助展現透亮新肌感。

 

 

▼奧卡寧精華液 690$

IMG_4636.JPG

他們家精華液質地較為濃稠,上精華液後要等他乾要一段時間,保濕度與目前市售產品相比,我覺得算是相當足夠的。

 

→使用方法:

早晚洗臉後將其輕輕塗在臉部即可,強大抗老效能,亮白,除皺,保濕,使用愈久效果愈強。

 

以上就是這一集分享,歡迎各位好朋友留言分享唷!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ON2018/

活力主持小花:https://www.facebook.com/ijn123g2/